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物語(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物語(4)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本着先到先得的原則,人物列表如下: 

  女:雪戀(櫻穎), 司馬伊雪(天使的淚珠),慕容雨欣(火之曲) 

  男:慕容銀(無人),司馬羽(無人),杜可風(無人) 

  —————————分界線———————————— 

  我把門緊閉,背靠在門上。這種事情在我身上還真少發生,仔細想想,牽過我手的除了爸爸,媽媽和令管家之外就沒有了。我的臉忽地紅了起來,雪白的臉上增添了一抹紅暈。 

  “呦,這麼快就吃完飯回來了?”伊雪很明顯的幸災樂禍。“吃飯?誰跟你說的?”我氣極了。“羽呀”雨欣輕描淡寫,“伊雪的哥哥說你要和銀去吃飯然後就讓我們先回來了。”司馬羽,你給我等着。我咬緊牙關,憤憤的想。“先來吃飯吧。你爸爸讓五星級酒店送來的,生怕這裡伙食不好,餓着你。”雨欣笑笑說。“我吃不下,你們吃吧。”“怎麼啦?發生什麼事啦?”雨欣很奇怪。“問你哥哥去吧。”我回了房間,然後打開電腦,和姐姐雪舞(雪戀的姐姐,無人)聊起了天。“哥哥?”雨欣很奇怪。說罷跑向了她哥哥的宿舍。“銀,你怎麼著戀了?她怎麼一副很生氣的樣子?知道惹着她一個什麼後果嗎?”雨欣很替她哥哥擔心。“怎麼啦,跟她鬧着玩玩有什麼後果?”銀還是那樣放蕩不羈。“雪舞可是她姐姐!你當心開除學籍!”“雪舞?教育部長是她姐姐?”“那是當然,你以為本櫻這所學校的門有你想象的那麼簡單就能邁進來嗎?四大名校,她想轉哪家轉哪家還不是因為她姐姐是教育部長,她生氣一個電話就能把你開除學籍!”“不是吧?”“你以為僅僅世界富豪排行榜上的一個名號而已嗎?她們家不僅富有,還有一張複雜的關係網。”雨欣明顯比她哥哥還要成熟。“你自己想想吧!我去勸勸她。”“恩”慕容銀猶豫了。 

  “戀,幹什麼呢?我進來好嗎?”雨欣敲了敲門。“恩”雨欣走了進來。“我哥哥錯了,真是對不起。”聽她這麼一說,我的臉猛地紅了起來。“沒關係。”我隨口說了一句。“對了,雨欣,你哥哥叫什麼呀。”我突然發現我竟然不知道他的名字 

。“你不知道?他叫慕容銀。是這個學校的校草呢。”“校花是誰啊?”“舞華娜,但她很驕傲,自大。馬上要舉行校花爭奪賽了,舞華娜自從考進這所高中就是校花,你要不要去試試?”“恩,看看有時間嗎。”“其實你一定可以戰勝她的。”雨欣為我加油打氣。我暗暗的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參加!

您正在瀏覽: 心靈物語(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物語(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