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物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物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於是,我留長長的頭髮,梳得很美。穿長長的白裙子,步履輕盈。說話甜絲絲的,動作也很輕柔。看着鏡中的自己,原來我和媽媽長得很像。但是我的心對我說:“你只是看起來像天使,只是看起來很美好,但你不是!” 

  怎樣才是天使?我問心中的自己,但沒有回答。也許是真正的美好吧,我又想,於是去尋找真正的美好。 

  我開始學着像媽媽那樣微笑,很溫暖,很舒心。我學着把這樣的微笑送給每一個人,無論是貧富、貴賤、老弱病殘。也許是世界需要這樣的微笑,也許是我,我的心一天天變得透明輕盈。世界很美好,微笑般美好,但我不是天使。我和我的心經常對話,怎樣才能成為那個心中的天使,心靈總沒有明確的回答,但我在努力! 

  直到有一天,我拿着媽媽留下的志願者服務卡來到“童之家”。我似乎感覺到我將要在這兒插上我的羽翼。 

  “嘩!”我的羽翼張開了!原來善良與真誠才是天使的一雙羽翼。我想起了媽媽。 

  原來她一直希望我善良、真誠,像天使一樣美好! 

  我懂了,也做到了。 

  我是天使,很美好。 

  ............................................................. 

  

  是誰在舞台上用心靈獨舞,是誰於無聲處展現生命的蓬勃,生活如一杯水,淡淡的,你得卑微地驕傲,幸福沒有憑弔,你去雕琢心中的天使———千手觀音,你是我心中的最美! 

  

  風定落花香,永懷信念,用心地雕琢自己心中的天使,詩意人生在落香飄香之時彰顯出悸動的神韻。 

  .....................................................

您正在瀏覽: 天使物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