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之物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物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秋天那秋高氣爽的氣候,喜歡秋天那“數樹深紅出淺黃”的景緻,也喜歡秋天那有一點悲愴有一點感傷又有一點喜悅的感覺,秋天的美,是獨特的,是含蓄的,是令我魂牽夢縈。 

  很小的時候,總覺得秋天太蕭瑟,太沉悶了,相反,對那柳絮漫天,吹面不寒楊柳風的春天情有獨鍾。光陰荏苒,隨着自己不斷走想成熟,我厭倦了被太多人讚美的春天,漸漸地,對那蕭殺的秋天產生了好感。在深秋的涼風中,享受落葉的飄逸,於是,生出了成長的渴望。“善於尋找希望的人,總是能夠找到希望的,”即使在秋天,也是如此。無邊落木,不盡長江,秋天的蕭瑟,正是新生命的開始。薄紗似的輕雲浮在藍色的空中,吸引着我向遠方飛翔。 

  秋天,接受了春的絢爛和夏的繁榮,也接受了春的張狂和夏的任性;接受了生命從開始萌生,從穩健成熟,這期間的種種苦惱,掙扎,失望,焦慮,怨忿和哀傷;也容納了他們的歡樂,得意,收穫宇讚頌。是秋告訴我:生命的過程註定是由激越到安詳,由絢爛到平淡,一切情緒上的激蕩終會過去,一切色彩喧嘩終會消隱。 

  當學生們都在為春天那”生機盎然”的景色而讚歎是時,當農家孩子們站在高高的山崗上唱着春的讚歌時,我寧願坐在窗戶邊,默默地“欣賞”那平凡的秋。面對着紅艷艷的楓葉,面對着金燦燦的豐收農田,面對着如蝴蝶般的落葉,面對着夾雜着一絲寒意的秋風,我快樂,我沉默,我驚嘆,我無言...... 

  如今,我仍然坐在我的窗邊欣賞我的秋,欣賞我如秋一般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秋之物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