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の物語(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の物語(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櫻の物語(2) 標籤:物語作文

“你!快點賠我的作業本!”凌生氣的叫道。 

  “這不關我事!是你自己把它撕爛的!”怡氣的漲紅了臉。 

  “要不是你撞到我身上,我的本子才不會爛呢!” 

  “你胡扯!我碰到你之前這本子就已經爛了的!” 

  “不是,我明明看見的……” 

  兩人吵的翻天覆地,連想勸他們都插不進嘴。不一會兒,班長翔走了過來,說:“你們在幹什麼,吵得整個學校都聽得見!?”櫻漫不經心的說:“他們只是為了一個被撕爛作業本。”翔聽見了就更生氣了,對他倆說:“你們兩個,跟我去找老師,櫻,你幫我把他們的名字記錄到《班務日誌》上……”“為什麼是我?!你自己不行嗎?”“幫幫忙。”“哼,下次別指望我會幫你。”櫻氣呼呼的拉着雨回教室去找《班務日誌》去了。 

  怡和凌被老師判了“刑”:抄“不吵架”超了500遍! 

  上體育課時,櫻發生了“流血事故”!當櫻為跑1000米跑最後一圈時,正在加速的明撞倒了櫻,櫻突然摔倒在煤沙跑道上,膝蓋和右手關節處擦破了皮,流了不少血,走路也走得很慢。聶老師叫翔和雨把櫻送到醫務室,櫻和雨差點沒暈過去,誰不知道她們和翔有仇。商量了半天(倒不如說吵了半天),由翔把櫻背到醫務室,雨來看護。一路上,櫻老是抱怨翔走得太慢,翔生氣了,朝她吼道:“拜託!小姐,你知不知道你有多重呀??有本事你自己上樓梯!”櫻立刻不吭聲了,因為她一個人實在走不動。 

  後來,櫻綁上了繃帶,敷上了葯。不過,翔也沒走好運,因為老師叫他和雨放學把櫻背回家。而在他們背後,有個人生氣得不得了,那個人,就是喜歡翔的琳。

您正在瀏覽: 櫻の物語(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の物語(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