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之物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物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本來是收穫的季節,可不知為什麼,秋天總帶給我一種凄涼的感覺,也許是因為它的冷淡和憂愁的味道吧。

  今天,我又和我的小學同學通電話了,不知為什麼和她打電話時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就是這樣的親切感竟讓我又想起了我的小學同學,還有在小學里發生的點點滴滴。可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我必須要知道,我現在是一位中學生了,再也不會有小學時的懵懂與輕狂,再也不會有小學時的天真與爛漫。

  媽媽總是對我說小學時的友誼不能算作真正的友誼,只有在中學與大學的友誼才算是真正的友誼,可我卻不這麼認為,那時的我們雖然長大了,成熟了;可我們卻虛偽了,圓滑了,難道這樣的我們真的能得到那所謂的友誼嗎?!那時的我們真的還能嗎?!“哼。”我不禁苦笑一聲,自言自語到:“也許那時的我們只會得到真敵人,假朋友吧。

  現在回想起來,以前的日子彷彿是一場夢一般,如今夢已醒,我也應該去好好的面對現實了吧。

  秋天的憂愁帶走了那以往的思緒,秋天的凄涼帶走了那以往的回憶,秋天的物語,又帶走了什麼呢?!

  秋之物語!

   濟鋼鮑山學校七年級 王若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之物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