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故鄉-西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西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西安是一個歷史悠久、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的好地方。當然我喜歡那個地方因為我的姥姥、姥爺生活在那裡! 

  西安古代叫長安,有雄偉壯觀的大雁塔、有金碧輝煌的鐘鼓樓、世界第八大奇迹“兵馬俑”、保存最完整的城牆、好聽好看的音樂噴泉。每當夜幕降臨,雄偉的大雁塔廣場上飄揚着五光十色的小旗,像身上插着美麗動人的小花。一到晚上這個城牆的等就亮了把真箇城市照的五光十色城牆上還有許多站立的小士兵和真人一樣可愛極了,他們就象這個城市的守護神。 

  每天晚上8點大雁塔音樂噴泉廣場下慢慢升起美麗、動聽的音樂噴泉,尤其有一首歌一拉長音整個音樂噴泉就高高升起,看的我目瞪口獃人們隨着音樂齊齊歡呼,我們都捨不得離開這個地方,在我們剛邁出第一步時,整個廣場都一起隨着音樂高唱“北京歡迎你”我忍不住也跟着唱起來,弟弟也跟着唱起來,媽媽也跟着唱起來,整個場面很感人,整個廣場洋溢在“北京歡迎你”的歌聲中...... 

  西安還有許多有名的小吃,聽媽媽說有300多種,有羊肉泡饃、肉加饃、哨子面、麵皮、灌湯包子......一定讓你大飽口福。 

  來吧!朋友!西安就是這樣美,這樣迷人。不去西安就不算到過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西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西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