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故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在堰埡,我愛我的故鄉,我更愛故鄉秀麗的景色。 

  春天,曖風習習、果花怒放,粉紅色的小花朵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極目久望,田野上成了花的海洋,枝頭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唱着悅耳動聽的歌曲。春天給山上披上一層濃濃的綠裝,河水清澈見底,稱得上是山青水秀,鳥語花香。 

  夏天,人們開始給蘋果、梨子等包上了果袋,輕巧靈活的手很快包完了一部分,五顏六色的果袋把田野打扮得妖饒艷麗。 

  秋天,是碩果累累的季節,人們早出晚歸,忙裡忙外,終於收穫了一年辛苦的勞動成果。田野上沸騰一片,構成了一幅快樂的豐收美景圖。 

  冬天,天真活潑的孩子在白色花瓣下,開展着各種有益的活動。有的鍛煉身體,有的堆雪人,有的躲在雪人後面捉迷藏,有的集在一起講童話故事······ 

  故鄉啊故鄉,我真想大聲對您說:無論您現在怎樣,將來怎樣,我都會深深地愛着您,因為您是生我養我的地方,是您深情地哺育了我! 

  簡評: 

  小作者通過四季的變化,描繪出了故鄉不同的景色特點,使自己熱愛故鄉的情感流露於筆端。 

  指導老師:廖儒學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