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山村小童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村小童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嘟起小嘴不耐煩的說道,伸了伸懶腰,慢慢地從草地上爬起,對着聲音穿來的方向喊去:“姐~~~~~,我在這裡。”看住天色開黑了,也是該回家的時候了。

  我嗎?上面不是介紹過了,叫逍遙。什麼??不好聽?老大你的智商是不是有問題,我的名字怎麼會不好聽呢?至少我的自我感覺是很好的。在此,我要感謝我的老爹老媽為我取了一個這麼好聽的名字,雖然好象那麼比隔壁那個達克,西村的迪亞司來得那麼有英雄感(雖然英雄總是沒有好下場),總比對門的富貴好點。想起東村的二狗,南村的大牛,那真是謝天謝地,要是我真的有那麼慘的話,有那麼慘無人睹的名字,我就~~~~~~~也就是拚死要改名字。並不要想歪了,我可不會想不開,大好未來等着我去享受,我怎麼會去死呢?要是我真的死了,世界上就少了一個大好有為少年,未來的風雲人物,無數MM夢裡的最愛人兒。咳!咳!我這個人就是太謙虛了,做人一向是實在點好,正所謂“棒打出頭鳥”,“人怕出名,豬怕肥!”做人低調的道理我還是懂的,正所謂大智若愚嗎?

  我姐終於出現在我的面前了,看着她那美麗的倩影和花容月貌,我就感到上天對我的不公。為什麼同是一個爹媽生的差別就這麼大呢?我555555555,想起這裡,我就捶胸蹬足大呼世道不公。尤其我爹媽張的並怎麼樣,我長這麼~~~~~,我姐這個異數,更是讓我痛不欲生,雖然他是我姐。一頭燦爛的黑髮,多柔順,自然不用人工離子拉直。什麼是離子拉直,別問我,我不知道,也許是用梨子夾住拉直吧。那雙有若秋水般的美麗眼睛,總是罩着一層夢幻般的色彩,那雙碧藍色的眸子讓你沉陷其中。我媽的眼睛是碧藍色的,就是有點小,我爹倒上是那種大眼睛,但就是那種令人不敢恭維的大眼睛。嬌小秀挺的瓊鼻,微微撅起的紅潤櫻唇,潔白柔嫩的皮膚,這一切的一切都構成了無數男性的致命美麗。再看看我,你就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說了。真叫那個氣嘔!好的優點沒有傳到,倒是成了缺點的集合體,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人前我爹媽總是吹噓我姐的漂亮可人,卻對我隻字不提,為什麼?看看我不就知道了嗎。哎~~~~~頭髮和皮膚也就一般般拉,眼睛幾乎眯成一條縫,眉毛倒是濃眉,好在還比較順眼,鼻子不太大而且不怎麼直,嘴也不是太好看,為什麼我說的那麼差呢?看看全部吧,真是標準的超級奸賊。給人陰險,但又是很普通的那種。造就了我一不帥,搭不上邊;二不酷,我苦;三不可愛,早就不知道有這個詞拉;四不性格,我怎麼就這麼衰呢?比起我姐,那真是一個天使,一個妖獸。也許不是我太丑,而是我姐太漂亮。有個姐姐這麼漂亮也是一中痛苦,同一個爹媽生的差別這麼大更是讓我痛不欲生。

  樣貌上差這麼大也就算了,可為什麼我這麼聰明,我姐那個有點泛傻氣(這麼說好象有點牽強)單純的傢伙,上天賦予我們的才能又是如此差別巨大呢?她今年七歲,被村中、的神聖牧師發現其具有很高的魔法天賦,別看我們村小,可是特出能人。看見沒,那個七老八十的老頭就是我們村中唯一的魔法師,是個神聖牧師,而且還是個光明神官呢,意外吧。我姐就這樣被推薦入光明聖殿進行光明魔法的修習,干起神聖牧師這一行。再過三天就要走了。再看看我吧,真是那個苦哦,資質普普通通,魔法不行也就算了,可為什麼連成個戰士都沒有多大前途。想到這,我就感到上天再一次四捉弄了我。

  “逍遙,該回家了。”我姐走帶我面前牽我的小手,我也只能隨她了,誰叫她畢竟比多吃了兩年飯,力氣比我大嗎。走過小樹林,越過山坡,到達村子了。村口的二伯看見我們,樂呵呵地向我們打着招呼“月霞,帶逍遙回家啊?”說著笑呵呵地看着我們。

  我姐興沖沖地點了點頭,喊道:“是啊,二伯!娘叫我喊逍遙回家。”我姐叫月霞。

  我們倆牽着小手一蹦一跳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當然是不會這麼一蹦一跳地回家拉,還是不是我姐那個傻妞在又唱又跳的,雖然我不願意,但是我喜歡聽她唱歌,她的歌唱的真好聽。再說了,一個小美女與你牽手着走,你總不至於拒絕吧?

  旁邊的幾位大嬸看着我們的身影說道:“月霞和她弟弟的感情真好!”確實,我和我姐的感情很好,和我姐在一起我總是特別高興。雖然我有點那麼個叫嫉妒她,但是我還是因為她而自豪的。她是我姐,我是她弟弟,我們總是有割捨不斷的親情的。我姐不知怎的,總愛粘着我,和我感情最好,基本上對我的話總聽,對我也是溫柔拉(臉紅狀)。而且一般不喜歡除了我除爹媽外的人親近,這也許就是上天對我的補償吧。我時常想要和她永遠在一起,然而是現實是無奈的,她馬上就要離開我了。痛!

  漸漸地到家了,家裡點着魔法燈。娘早就把飯菜準備好了,看見我們回來就喊爹出來吃飯。

  “爹!娘!我們回來了。”我姐喊道。說著我們進了屋子。我一見桌上的飯菜立刻開始用用筷子進行攻擊,可是卻被一隻大手那麼拍了一下,我暈,不用說一定我老爹。

  “等等!怎麼那麼沒有規矩,給我先做禱告在吃!”說著開始感謝他的光明神了。我才不理他呢。等他閉上眼睛念着那該死的光明神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狼吞虎咽了。

  我爹嘛,什麼都還可以,就是一點不好,對光明之神的信奉幾乎達到狂熱。也難怪拉,因為他就是個光明戰士,自然被那些個光明神殿的上級們灌輸一些狂熱的宗教思想拉。

  哎!我老爹混了十幾年還是個光明戰士,連個神聖護殿軍都沒有能夠進,還真是有夠遜拉。劍技也就是個初級劍士的水平,要說你還不相信,他還是我們村的最厲害的(當然除了那個光明神官老變態)。當然我們村可能又要出一個高手了,就是我姐拉,未來的光明神官。這叫光榮,魔法師在大陸上可說是十分稀少的拉,一般魔法師的地位可是很高的,到哪都受歡迎。特別是神聖牧師的地位更是十分尊崇,誰叫光明神殿的那些變態們的宗教宣傳做的好呢。在大陸上,神殿的號召力可是比國王還有用。而且每一任國王都必須到光明聖殿接受教皇的冊封。哎!我家出了個神聖牧師,這可是光宗耀祖的一件大事。說到這裡,我就知道我爹可能要把注意打到我的身上,看來他是想把我培養成一個光明戰士,甚至對我進神聖護殿軍報有期望。要不是那個老變態說我的資質不行,他現在還在發我能夠成為神佑騎士的美夢。所以他現在只能做些我成為神聖護殿軍的白日夢。然而現實是無奈的。曾經有位哲人說過:明知不可能卻還發夢,這是最可悲的。那個哲人叫什麼來着?對!叫普賢真人!

  哎!他終於禱告完畢。靠!看見他吃飯還不時用冒着星星的眼光看着我姐我就不爽。八成又在做我姐姐做高階神聖牧師的美夢了,真是拿他沒有辦法!

  “月霞!你可一定要為你老爹我掙光啊。老爹我可全靠你拉!”他還真是意志堅強啊。這個老爹已經把他已經重複了135424句的話又說了一篇。姐姐低着頭不說話,我知道她是捨不得離開我,因為她吃飯的時候老是偷偷地看着我,這一切當然都落入了我的眼中,當然也落入了老爹眼中。

  我終於發現其實老爹也是有奸商的天賦的,他看了我和我姐姐一眼。立刻對我姐說道:“月霞,你看,如果你成了高階神聖牧師,不但是你老爹我有面子,更是讓逍遙有面子。我知道你們感情好,就是不為你老爹和你娘着想,也要為逍遙着想啊!”

  哼!真是奸商,為什麼我以前沒有發現,不過真是說到我心坎里了。可是我又不希望姐姐離開我,難辦哦。我第一次陷入了無限苦惱之中。如果不是為了姐姐一生的幸福着想,打死我也不讓姐姐走的。為了姐姐,我犧牲自己吧!唉!天意弄人哦!

  整個晚飯吃下來,我沒有說過一句話,姐姐也是一句話不說。吃完飯我徑直進房上床睡覺,但躺在床上我是一點睡意都沒有,翻來覆去總是睡不着,也許是我心事重重睡不着吧。閉上眼睛,重重的心事便湧上心頭,這也許就是心亂難眠吧。姐姐後來也上了床,她和我睡在一起。只見她輕手躡腳地走了進來。只聽見一陣奚奚簌簌的聲音,姐姐褪下了身上的衣服,然後摸進被子里。嬌小暖熱的身軀靠在我的身後。月光透過窗照射在我們身上。但是屋子依舊很暗,但是我的感覺告訴我她的身軀在顫動。

  “弟弟!”她輕柔地喊着。自從我四歲以後她就沒有喊過我弟弟,因為我對她說過我要她喊我逍遙。也許是快要分別了吧,不知何時才能再見面,她此時的心裡一定和我一樣難過吧?

  “喊我逍遙!我說過!”我霸道地向她說著,眼睛看着她那令百花失色的面容。她用那雙美眸看着我,輕輕應了聲,接着對我說道:“逍遙,姐姐不管到哪裡,我都會永遠想你的。”如男女間的山盟海誓,她這樣向我說著,此時我心中有說不出的快慰。我也向她說道:“姐姐,我也會永遠想着你的,我發誓。”雖然說男人對女人的發誓十句有九句是假的,但我這句正好是那最後一句真的。她終於笑了,笑得好美。就這樣我的心情終於舒暢了,似乎也可以睡著了。

  “姐姐!”

  “恩?”

  “!”

  “好啊!逍遙!可是什麼是妻子呢?”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最親密的人吧?”

  “好!我要做逍遙最親密的人,我要做你的妻子!”今晚,月色真美~~~~~~~~

您正在瀏覽: 山村小童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村小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