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的山村之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山村之樂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來了。好象,聽長輩說。老家冬天下雪的時候很漂亮。

  我記得上個冬天,放在外面的盆子里的水,全部都結成冰。不是很厚,但是很涼。調皮的我,總是有興趣的把裡面的冰拿出來玩耍。涼涼的冰,握在手中,好涼快!雖然婆婆叫我把冰放下,但是我總說一個字:不!呵呵,我還記着呢:婆婆說冰很凍的,會把我的小手凍傷的,但是我總一口咬定的說,不凍,很涼快,不信你可以握握。然而婆婆總是搖搖頭頭離開了。但是我的手卻很配合,從來不長凍瘡。

  聽外公和媽媽說,那年冬天下雪,家鄉的茅屋上的稻草竿結成了冰,然後再擇下來,亮晶晶的,很是好看,而且還很滑十分的好玩,逗得一向喜歡玩冰的我心痒痒的。但是媽媽的最後一句話卻不我打下了地獄,她說,如果誰敢去玩冰條的話,誰就會被外公責罰。雖然我知道外公從來不生氣,但是卻不知道外公生氣的樣而是什麼樣的。

  記得最凍的那一次,連小河都結冰了,我們那個村的孩子都在小河邊上掏冰,然後總有魚會聚集在那裡來出氣,所以那個時候我們經常逮到魚。但是外公卻不要我走那個地方去。說明白點,就是怕我掉到水裡面去。但是我禁不起這樣的誘惑,也是去了,還好外公不知道,不然的話是什麼樣兒的都還不知道。

  今年的冬天,冬天的樂趣,現在還想要……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山村之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山村之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