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在寧城,那裡有上有水,非常美麗。

  春天來了,大地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小草偷偷地探出了頭,樹木也發出了嫩芽,花苞在春風的吹拂中綻開了花瓣,燕子在天空中一邊飛一邊歡快地唱着,彷彿在祝賀春天的來臨。這時河水也叮咚叮咚……的作響,像是在呼喚大地母親,又感謝春天的到來。

  夏天,小河成了孩子們的樂園。常常三五群的孩子來到小河邊,下到河裡捉魚,常常是滿載而歸;熱了便歡快地跳入水中,水面上濺起一朵朵歡樂的浪花。大夥無憂無慮的笑聲、擊水聲交織成了一首美麗動聽的鄉間小曲。

  當樹葉由青轉黃時,秋天已經不知不覺地來到了。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稻穀垂着頭像是在對土地媽媽說心裡話:“謝謝您土地媽媽,您養育了我,我馬上就要離開您了,再見。”

  冬天大雪紛飛,既像仙女散花,又像數不清的蝴蝶在空中飛舞,還像許多柳絮漫天捲來,大有鋪天蓋地之勢。房屋、樹木銀裝素裹,整個世界都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我愛我的故鄉,它一年四季如仙境一般,我更喜愛故鄉的山和水,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寧城縣天義三中初一:遲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