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假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假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沖啊!”嘿嘿,我和弟弟來到了伯伯家,這不,剛到他家,弟弟就興奮地衝下車,差點摔了個四腳朝天。

  那裡簡直就是世外桃園,桃樹一棵挨一棵,桃花怒放着,一朵朵粉嘟嘟的,每一朵花都想把別的花比下去,可謂“百花爭艷”。

  弟弟推推驚訝無比的我,他興奮得像個活神仙,他說:“我們下去玩吧。”他拉着我狂奔在草地上,漸漸地跑過了草地,油菜花又爭先恐後地開在我們面前,一眼望不到邊,好像這個世界只有黃與綠。

  弟弟又拉着我望右跑,只見那兒有一個湖,湖水平靜得像面鏡子,只是偶爾的喧鬧打破了這份寧靜。我躺在草地上,弟弟似乎沒有停歇的意思,他獨自一人跑了,我想守住這片安寧。天,是碧藍的,白雲像我一樣悠閑自在,輕鬆地躺在藍天的懷抱里,我沉醉在這美景之中,不知過了多久,一陣微風掠過草地,喚醒了沉醉中的我,我起身站起,看見弟弟像只猴兒似的爬上了樹杈,舞着一根撿來的木棍,說那木棍是他的金箍棒,他則是“齊天大聖”,特地下來捉拿妖怪。我笑他幼稚,他一下子又變成了“讀書人”,說:“童心是神聖純潔的,你怎能笑我幼稚呢?”沒過多久他又還原了本色——變成了調皮鬼,“我想嚇嚇那個小孩”順着他手指的方向看,一個小男孩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糖呢!他說:“看我怎麼整他!”(奸笑ing)只見他躡手躡腳地走到那個小孩身後,哇地一聲大叫,小男孩被嚇得癱軟在地上,弟弟見好就溜,一下就沒了影。那小男孩往後一看,沒人啊!他又開始吃起糖來。我弟弟則躲在一棵大樹后偷偷地笑呢!我說他缺德,嚇小孩。他撇撇嘴,大搖大擺地走開了。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太陽不知不覺從地平線溜到了天空中央,我帶着一路的記憶回到了家。

  初一:13956241802

您正在瀏覽: 快樂假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假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