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日獨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獨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日清晨,爸媽梳好裝后,交代了我一點事後就匆忙地走出了家門,大概是發生了什麼事吧。

  我一個人獨自在家玩電腦,不知不覺中中午到了,我該吃午飯來補充能量了,正要走出門口的時候,我心中閃出一個“狂妄”的想法—自己做一頓午飯

  心動不如行動,我馬上那好錢,朝市場走去。剛進到菜市場,真是不進不知道,一進嚇一跳—菜市場里人海茫茫,到處都是那些被拋棄的食物,臟死了。叫賣聲、討價聲、吵架聲、車子的喇叭聲響成一片,就連你大喊一聲恐怕也沒人注意你。

  我先來到一個老伯的菜攤前,問道:“老伯,這青菜怎麼賣。”老伯抬起頭看了我一下,說:“兩塊一斤。”我當然會像那些師奶那樣殺價,只是挑一一個較新鮮的菜就付錢走了。我又來到一個豬肉攤來,對老闆說:“老闆,豬肉多少錢一斤。”“14元。”老闆回道。我說:“可不可以便宜一點。”那老闆聽了,大吼:“買就買,不買就滾。”真沒禮貌,可為了我的午飯,我還是買了半斤。

  買完菜后我就拿回家煮,先是青菜,我把青菜洗乾淨。在鍋上放了油就把青菜倒到鍋里,學媽媽炒菜那樣,“噹噹……”地炒起來,差不多熟之後再放一勺鹽。

  接着是豬肉了,我把豬肉切成一塊塊地放進鍋里炒,大概炒了10來分鐘就上菜了。我很期待我的手藝怎麼樣,真是不吃不知道,一吃下一挑,青菜太咸了,豬肉還沒熟,我只好啃白飯了。

  等到爸媽回來之後見我把家裡搞的這麼狼狽,就問:“怎麼啦。”我見到爸媽馬上撲上去,說:“我好餓啊。”

  大旺中學初一:植奇福

您正在瀏覽: 假日獨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獨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