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一假日真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假日真快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一假日真快樂

  楊寶哲

  五一假日,我過得非常開心,非常快樂。因為媽媽帶我去了泉城濟南遊玩。

  我爸爸的同學郜叔叔在濟南工作,他熱情的做了我們的導遊。他帶我們去了濟南的金陵公園和植物園。

  植物園裡十分漂亮,裡面的各種植物應有盡有。有桃花樹、樺樹、榕樹……有的樹上已經是鮮花盛開,有的竟結出了小小的果實。植物園裡還有園中園——遊樂園。遊樂園裡面有摩天輪、月牙飛車等。我坐了月牙飛車,非常驚險,也非常刺激,小膽量的人會嚇出心臟病來的。我還坐了摩天輪,摩天輪很高很大,旋轉起來比較緩慢。但是轉到至高點往下一看,到處一片翠綠,那一條明亮的小溪就像是一條玻璃的帶子,美麗極了!

  我們又去了金陵公園,先觀看了馬戲,有意思的是小猴子玩蹺蹺板,狗熊耍雙桿,狗熊騎車子等。這些項目都十分精彩!再往裡走就是一隻大麒麟,我順着它的尾巴爬了上去,原來這是一隻鐵麒麟。我們在叔叔的陪同下,游遍了整個公園。

  這個假日過得真高興啊!我忘不了這個五一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五一假日真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假日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