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遊碧泉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碧泉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周末,我帶着輕鬆的心情,來到碧泉潭遊玩,玩得意猶未盡。 

 碧泉潭的水真綠啊!像一塊翡翠;碧泉潭的水真清啊!清得看見潭底;碧泉潭的水真靜啊!靜得看不見它的動蕩;碧泉潭的水真深啊!十幾米,二十幾米,三十幾米,甚至更深,但潭底卻依然清晰可見。 

 我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見過氣勢洶湧的黃河,卻從沒看見過如此非同一般的碧泉潭。碧泉潭,它座落在碧泉村的村頭,早在幾百年前就有了,聽村上的人說,當年皇帝朱熹還為此潭親筆題名呢!碧泉潭的水,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方圓十幾里的生活用水,都從它這裡出。我曾吧碧泉潭擬作一台天然飲水機,給村民提供着用水。碧泉潭的水毫不遜色,一口喝下去,讓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令人回味。碧泉潭水滋潤着村上的村民,村民對碧泉潭感激不盡,當地特產米蝦給碧泉潭增添了一筆不小的財富。 

 夏季,碧泉潭成了孩子們的天堂,每當晚飯過後,大小不同的孩子,光着屁股在享受這潭水的滋潤呢!當遊人行途太勞累,都會坐在岩石上,讓這美水給自己解渴,時不時會說:“真甜,真美啊!” 

 碧泉潭,真令人神往!

您正在瀏覽: 暢遊碧泉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碧泉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