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童話世界中的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童話世界中的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遊走在這喧嘩的世界中時,一張張用笑容掩蓋黑暗內心的背後,是否曾知,自己已麻木了呢?

  初中,一個美好的時段,一個在自己很久以前就嚮往的生活······曾經傻傻的認為,初中有小說世界中夢幻般的內容,有一生中最真摯的友情,還有朦朧的情感。可是,現實不得不讓我屈服,老師的醜惡嘴臉,一個整天跟你膩在一起的卻在背後捅你一道的朋友,一些剪不斷理還亂的男女混戰······那些,我最想追求的在哪裡?

  每天提心弔膽的在學校學習,盡量再盡量的降低自己的存在,避免和某些恐怖分子搭腔。人心真的很恐怖······

  想想童話里得到幸福的公主們,想想得到友情的孩子們,猛然覺得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現實不同於童話,現實中有太多太多陰暗的角落,陽光透過層層枝葉灑在角落裡,形成光輝美好的光暈,可有多少人注意了呢?

您正在瀏覽: 渴望童話世界中的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童話世界中的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