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登上月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上月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不斷進步,科技不斷發展,人類的夢想也在不斷地實現,就比如登上月球。

  在古時候,登上月球就是人類的一個夢想。人們想去看看月球,想去看看月球上到底有沒有水;有沒有花草樹木;有沒有“月球人”。當然,這個夢想現在已經實現了。

  就在1961年5月25日美國總統肯尼迪批准了航空航天局的登月計劃。1969年7月,美國宇航員阿姆斯特朗、科林斯、奧爾德林終於代表全人類拜訪月球,邁開了人類探索太空的重要一步,樹起了宇航事業的一塊新的里程碑。

  因為“阿波羅”登月計劃成功,使人類的夢想變成了現實,人類開始走向地球以外的星球。現代科學技術已經達到向外層空間發展的水平。這既是人類巨大的飛躍,也是人類邁出的第一步。

  登上月球是人類一直擁有的夢想,而美國宇航員實現了它,完成了人類一個願望。

  中國雖然不是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但是也飛上去了幾個載人飛船,而且成功着陸。這也是值得驕傲的。我們應該為此而感到開心。

  登上月球,這象徵著人類的科技迅速發展,並寄託了人類對未來的美好期望。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二中初一:曲雪雯

您正在瀏覽: 登上月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上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