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登上神秘的月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上神秘的月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登上神秘的月球 

  2029年8月15日,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我——年輕有為、鬥志昂揚的翟培豪傑——作為一名中國的宇航員,就要乘坐最新型的宇宙飛船——神舟十三號登上太空,直奔月球了! 

  我揮手向人們告別,轉身走進了艙中,飛船在火箭的推動下,蠢蠢欲動,好像要急不可待的登上月球了,而此時,我的心情也是激動萬分那。倒計時“5、4、3、2、1”發射,隨着一聲巨響,飛船像一隻離弦的箭一般,直奔太空而去。 

  “氣壓正常、氧氣供養正常、溫度正常、濕度正常……”我向地面的中心報告着飛船中的情況,飛船飛到800米高空時、第一層火箭自動脫落、飛船飛到3000米高空時,第二層火箭自動脫離,飛船飛到臭氧層時,第三層火箭自動脫落,我將飛船設定為原來的自動航線,飛船直奔月球而去了。 

  我起身到了休息艙中,為了在月球上辛苦的工作,我現在必須養精蓄銳,進行充足的睡眠,只有得到良好的休息,我才能在月球的高氣壓下工作二十四個小時。 

  過了大約七個小時,月球已經近在眼前了,我爬起了床,打開船艙的氧氣輸送管道,將一頭接到氧氣瓶中,另一頭接到了我的口中,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隨後綁好了紅外線繩索,然後奮力跳下了飛船,我在紅外線繩索的牽制下,晃晃悠悠的按原定的計劃在月球上軟着陸了。 

  我拿出了一把微型的鏟子,又拿出了一個小瓶,開始收集月球上的土壤,瓶子很快裝滿了,我又開始收集月球的岩石……,最後,我又拿出了通訊儀,安放在了月球上,接通了地球的電路,向總中心進行了彙報。 

  很快便過去了十八個小時,我在月球上停留的時間只剩下短短的六個小時了,我深情的望着月球上凹凸不平的土地,幾千年來,登上月球人世間的一個美夢,所以才有了“嫦娥奔月”這一故事之說,如今,這已經變成了現實……時間在一分一秒中飛速的流逝,只剩下短短的一個小時了,我轉身就要走進機艙,突然,聽到了一陣緩緩悅耳的音樂聲,我回頭望,只見一個衛星模樣的東西埋在月土裡,曲子不正是“流水”嗎?我很快便明白過來,怪不得近幾年來,一顆滿載着各國經典音樂的衛星突然與地球失去了聯繫,原來是在這裡啊!這也算是一個重要的發現吧,回去一定要報告中心,我緩緩地關上了艙門。 

  飛船開始發動,並且速度越來越快,最後消失在了浩瀚的星海中。

您正在瀏覽: 登上神秘的月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上神秘的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