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如我登上月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登上月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常會幻想我遨遊到了太空中,然而遨遊到太空中,我最想做的便是登上月球。

  登上月球后,我首先要做的便是插上我們的國旗,因為登上月球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即使我們國家已經有人登上了月球,但是我登上月球對於我來說是一件很光榮很榮譽的事情,也代表着我們國力的增強和科技的進步,所以如果我登上了月球,我第1件事情就是要在我們國家的領土上,拿一面國旗插在月球上。

  然後我就要開始尋找廣寒宮,去找玉兔和嫦娥。從小我就聽過嫦娥奔月的故事,傳聞,嫦娥是一個很漂亮的仙女,她有一個寵物叫玉兔,她經常和玉兔待在一起,住在廣寒宮裡,廣寒宮是一座很冷的宮殿,非常的富麗堂皇,很華麗,如果我登上了月球,我一定要上去看一看去看一看傳說中的廣寒宮是有多麼的雄偉壯觀,看看嫦娥是有多麼的美麗動人,我還想去摸一下玉兔,感受玉兔毛茸茸的毛髮,抱起玉兔來揉一揉她柔軟的身體。

  如果我登上了月球,我還要去看看廣闊無垠的宇宙,站在月球上應該是一片漆黑的,我可以站在月球上好好的看一看其他的星系,看一看那些忽明忽暗的行星,看着月亮以前我就會想到站在月球上看地球會是什麼樣子,如果我登上了月球,我就要站在月球上看看我從小生長的地球是什麼樣子去觀察一下,它是否被一層藍光所包裹,看下我的地球母親是多麼的美麗。

  我還要在月球上跳來跳去,因為聽說在月球上重力會比地球小6倍,所以我可以很輕鬆的舉起一塊很重的石頭也可以跳起來就可以跳得很遠。我會抓起一把沙子將他養在空中,看他慢慢的從空中飄到地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登上月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登上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