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奇妙的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旅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的昆蟲有一百萬種,它們的長相各有不同。有的善於偽裝,能躲過天敵的追捕。有的善於捕食,它捕食時速度極快,使獵物措手不及。還有的帶有劇毒,使天敵不敢輕易下手,可以很好的保護自己。這一切的一切都使我痴迷,好奇心驅使我去探索昆蟲世界的奧秘…… 

  在秋高氣爽的一天,我躺在公園的草叢裡,在無限的靜謐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我被昆蟲們的叫聲帶到了一個充滿神秘,而擁有幻想色彩的世界,我的視線變得模糊,原本渺小的事物突然變得碩大無比,慢慢地我的視線清晰了,我看清了我眼前的事物。我來到了一個昆蟲的世界,所有的昆蟲都在進進出出不知在忙些什麼?它們看見我時,並沒有對我產生敵意,而是熱情的招待我,它們帶我參觀它們的卧室,它們的街道非常繁華,每個昆蟲都有自己的工作,互不干擾。它們有的忙於觀察氣象;工程師忙於建築設計…… 

  我被一群音樂演奏者所吸引。它們是由十幾個昆蟲組成的,其中一隻天牛的觸角在頭頂上有節拍的揮舞着,我想它一定是一名音樂指揮家吧!其它昆蟲在認真地看着指揮,正在抒情地演奏優美的音樂。此時,我覺得我好像正在觀看一場音樂會。 

  我又被一群覓食的歸來的昆蟲所吸引,他們一隊隊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回來,每一個都用它們特有的工具搬動着大過身體兩三倍的食物,行色匆匆地趕着路。它們為什麼這麼匆忙?我多麼希望自己能變成昆蟲並加入它們的行列,用昆蟲的語言去了解它們。 

  小鳥唧唧喳喳的叫聲把我從昆蟲的世界拉了回來,我發現了昆蟲的和諧大家族,我多麼歡喜啊!如果我們人類也能像昆蟲一樣保持和平,那我們的地球將會成為一個完整的大家園!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