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奇妙的鳥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鳥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青山綠水,鳥語花香的森林裡,居住着一群動物,有可愛的小鳥,兇猛的老虎,忠實的小狗,狡猾的狐狸。 

  一天,兇猛的老虎突然覺得耳朵很痛,他在地上不停的打滾,但也難以消除痛楚。 

  老虎大王患病的消息很快傳遍了整個森林,於是,動物們就聚集在河邊,商量這件事情。 

  狐狸第一個搶着說:“大王現在患了病,我們最好不要去管他,這樣,我們就再也不用受他欺負了!” 

  小狗認為這樣做不應該,對狐狸說:“大王是我們的同伴,是我們的好朋友,我們不能不理他。”小貓在一旁聽着,也覺得很有道理,說:“是啊,是啊。他是我們的大王啊。但我們要怎麼做呢?” 

  小鳥說:“讓我們為大王治病吧!”動物們異口同聲的回答說:“好!現在就去吧!” 

  小鳥撲着翅膀飛着去,小狗和小貓奔跑着去,只有狐狸慢慢地走着。 

  當動物們去到老虎家時,老虎大王已經暈過去了。小狗大聲地叫着:“大王,大王,你快醒醒!”小狗不停地叫,但大王依然昏迷不醒。狐狸輕蔑地說:“大王看是救不活的了!” 

  大家聽了狐狸的話,都失望透了。這時候,小鳥靈機一動,說:“讓我試試,我有好辦法!” 

  小鳥走到大王身邊,唱起了悅耳動聽的歌曲。動物們聽得入神,不一會兒,老虎大王被小鳥那悅耳的歌聲催醒了。 

  老虎大王非常感謝小鳥治好了他的病,小鳥客氣地說:“大王,這是我應該做的。我們動物之間應該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互相幫助。”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鳥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鳥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