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熊貝塔一家的奇妙旅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貝塔一家的奇妙旅行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小熊貝塔一家的奇妙旅行

  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小熊貝塔一家準備出發了,這次旅行他們沒有目的,更沒有希望得到什麼收穫,只是認為一家人在一起開開心心就好。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次與他們一起的出行的,還有可愛的小兔妹妹。

  走着走着,他們來到了一個公交車站。“就在這裡等一下吧,來了車,我們就上去。”望着剛剛開走的車,小熊爸爸招呼着孩子們排好隊。“還要多長時間,爸爸?”——小熊們已經急不可耐了。“沒多久。”“轟隆,轟隆……”隨着聲音由遠而近,一輛公交車來了。“上車嘍!上車嘍!”小熊們歡呼着跑上了車。“爸爸,我們要去哪裡?”貝塔問。“要不這樣吧,反正此行我們也沒有目的,就每一站都下,玩一會兒再上車,往下一站,這樣的旅行可能非常奇妙,咱們共同期待吧!”“太好了!”小熊們歡呼雀躍。

  “第一站,勤奮城,請需要下車的乘客做好準備。”小熊們一個個蹦蹦跳跳地下了車,唯獨小熊弟弟十分悶悶不樂的:“這是什麼地方嘛!獨獨欺負我很懶惰是不是!這個勤奮城我不下去了!”“孩子,你這就不對了,勤奮城裡的人不可能天生就都是勤奮的呀,況且你也可以通過努力成為一個勤奮的小熊呀!”“是啊是啊!你就快下來吧!說不定勤奮城也很好玩呢!”小兔妹妹終於發話了,小熊弟弟心不甘情不願地下了車。勤奮城真是名符其實:放眼望去,幾乎每個人都在專註地勞動、工作、學習,沒有人無所事事、遊手好閒,而且很少有人在玩耍。把勤奮城瀏覽完一遍后,小熊一家帶着讚歎離開了。小熊弟弟深有感觸:“看到勤奮城以後,我決定從今天開始改掉懶惰的壞毛病,做一隻勤奮的小熊!”熊爸爸和小熊們聽到了小熊弟弟的誓言,異口同聲地說:“好!小熊弟弟知道改變了真好!”

  “第二站,開心城,請需要下車的乘客做好準備。”這可為難了小熊妹妹和小兔妹妹,因為她們總是為誰長得更美麗,誰的打扮更漂亮而爭論不休,很少能開心地笑一下。就在這時,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微笑着跑了過來:“歡迎來到開心城,在開心城裡,你哭泣、皺眉、撇嘴、爭吵都將受到懲罰,從現在開始,如果你哈哈大笑,甚至歡天喜地就會得到表揚!”到了這樣一個奇怪的開心城,小熊妹妹和小兔妹妹不得不仔細觀察,城裡的人為什麼能開心呢?原來,大家都很寬容、謙讓,從不為小事斤斤計較,煩惱自然了無蹤影!她們終於明白自己不快樂的原因了,準備離開的時候,小兔妹妹和小熊妹妹一同向家人發誓:今後她們再也不會為誰美麗這類無趣的小事而爭吵了,更不會整天愁眉苦臉!

  “最後一站,整潔城,請需要下車的乘客做好準備。”聽完報站員的話,小熊爸爸苦笑了一下,對貝塔說:“這下我們可慘了。”貝塔也無奈地點了點頭,因為他倆是家裡最不愛乾淨的熊了。說著說著,他們來到了城裡,這裡更是名符其實:在陽光的照耀下,街道整潔漂亮,樹木鬱鬱蔥蔥,房子錯落有致,每間屋子裡都被打掃得一塵不染、整整齊齊,空氣非常清新。“這可真是整潔城啊!”小熊一家人發出了由衷的感嘆。小熊爸爸想想自己家裡的零亂不堪,不好意思地望了望貝塔,說:“貝塔啊,我們也同樣該改改老毛病啦,環境整潔優美多好呀,是嗎?”貝塔點了點頭:“是的,我們一定能做到。”他們望了望黃昏下的整潔城,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在回去的路上,小熊爸爸微笑着說:“孩子們,今天的奇妙旅行結束了,想必大家都有自己的收穫吧。今後大家一定要成為勤奮、開心、乾淨的好孩子喲!”小熊們微笑地點了點頭:“爸爸,我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載着歡歌笑語,公交車漸漸駛向了燦爛的夕陽……

  初一:花的夢

您正在瀏覽: 小熊貝塔一家的奇妙旅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貝塔一家的奇妙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