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上月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上月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看着,我的身體覺得輕飄飄的,飛離了地面,飛啊,飛啊,飛上了月宮。月宮裡的嫦娥早已在那兒等着我了.我走進月宮,哇,好漂亮!牆是玉砌的,地是銀鋪的,梳妝台碧綠碧綠的,屋內布滿了漂亮的流動的光環,有紅的、白的、綠的。 

  玉兔悄悄的躲在牆角處,像怕見陌生人似的。 

  嫦娥姐姐帶我參觀了月宮。我們先來到一座亭子里,銀河閃着亮光,亮光里有許多星星在流動。嫦娥姐姐告訴我:這是通往人間的銀河橋。 

  我們又來到後院。後院里有一棵高聳入雲的桂樹。桂樹的枝繁葉茂,樹榦筆直,隱隱約約看見有人在砍樹。原來那就是人間傳說的吳剛,由於觸犯了天條,玉帝罰他天天做着勞而無功的砍樹事。 

  “丁零零,丁零零,”討厭娥鬧鐘響起來,我睜開眼,噢,原來是一場夢啊! 

  指導教師:盧月紅

您正在瀏覽: 登上月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上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