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雲的奇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的奇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許多自然景觀,如綠油油的草坪,彎彎的月亮,還有火辣辣的太陽。但我最中意的還是那雲霧中虛無縹緲的輕飄飄的雲了。

  早晨,在隱約的雲霧中,我看見了几絲白白的雲帶,樣子很是美麗。輕輕地飄在寬闊的天空中。太陽緩緩地升起來了,耀眼的陽光照耀着幾朵白雲,好像是畫家為飄遊的雲朵勾上了邊。太陽光穿過雲霞,金燦燦的籠罩着大地。這時雲顯得更加可愛,使大地充滿了生機!

  中午的雲更是有趣,一朵朵白雲好像一堆潔白的棉花。午後的雲漸漸變多起來了。三個一起,五個一群地飄在深藍的天空中,像在一起跳舞,唱歌。天空晴空萬里,放眼望去,悠悠白雲在天上躺着,誰能說這不是天公作美呢?

  傍晚,火紅的太陽要下山了。火燒雲也跟着來了,夕陽正照耀着雲朵,真是美不勝收,夕陽把雲朵打扮得像個五彩的紳士,顏色有黃的、灰的、紫的、紅的……火燒雲的顏色真是有趣。突然,雲霧中冒出一隻兇猛的獅子,安詳地坐着。過了一會兒,又來了一隻鴨子,正邁着腳板走路呢,一眨眼,火燒雲下去了。原來這都是雲朵在變魔術呢!

  我喜歡雲的自然景觀,喜歡變化莫測的雲朵,喜歡雄偉,壯觀的火燒雲。我真想飛向那無邊無際的天空,去看那我最最喜愛的雲彩!

  初一:咋老已註冊

您正在瀏覽: 雲的奇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的奇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