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奇妙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奇妙的世界

  這個世界上存在着種種的不可思議的事和種種有趣的事,有時讓人驚奇,有時讓人不解,這就構成了一個奇妙的世界。 

  有一則寓言說,文學家、科學家、企業家和哲學家聚會時有人提議,各自用一句話來描述和讚頌世界。文學家感嘆說:“這世界真是太美了!”科學家認真地說:“這世界最珍貴的是探索。”企業家興奮地說:“這世界充滿着商機!”哲學家沒有說話,深思之後在紙上畫了一個“?”和一個“!”。 

  這個哲學家的話正說明了這個世界的奇妙。一個“?”寫出了這個世界上處處都是問號,有很多東西都是我們不了解不知道的,有很多問題就連科學家也無法作答,有很多的謎團都沒有解開,要我們去努力地探索和學習才能得到答案,就像一個問號一樣,所以哲學家要用一個問號來描述這個世界。 

  還有一個“!”,說明了這個世界上有很多驚嘆號,會令人亢奮令人高興和令人詫異的事情,有時候會讓人覺得世界就是一幅美麗的畫,有很多的景物令人心曠神怡,心情激動;有時候世界就像一個令人驚奇的大水球,裡面存在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和東西,讓人十分驚訝,所以哲學家要用一個驚嘆號來描述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充滿着着驚奇,美麗 和不解,讓我們大家在這個充滿問號和驚嘆號的世界上努力探索,學習,為這個奇妙的世界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啊,奇妙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