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上月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上月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月球,到處都是環形的山,沒有一棵樹,我們往前走,看見一個外星人,它問我們是誰,為什麼沒有見過我們。我們說:“我叫劉雨森,他是我弟弟。我們是地球人,本來時要去水星,因為收到流星群的攻擊。”那個人聽了,跑了回去,叫了大約1000人,他說:“@XZCO。”我做出了疑問的表情。弟弟讓我那中文翻譯機去,我恍然大悟,翻譯以後才知道他說的是:你們最好別去水星,因為我們在和他們大戰呢!如果你們的飛船沒有能量的話,請跟我們走.然後我點了點頭。那1000明外星人推着飛船,我和弟弟跟着外星人走。到了星球內部,月球大王出來迎接我們。別的外星人稱它叫月王。月王對我倆說:“請你救救我們的子民吧!消滅邪惡的水星人吧!”

  經五路四年級:遠古六芒陣(劉雨森)

您正在瀏覽: 登上月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上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