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深圳一次機會,還世界一個奇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深圳一次機會,還世界一個奇迹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多麼愜意!帶給我們一片生機的景象。 

  青春,多麼熱情!帶給我們一支激情的歌曲。 

  青春,多麼溫情!帶給我們一篇纏綿的詩篇。 

  青春,多麼寧靜!帶給我們一幅清新的畫卷。 

  國際大體聯在意大利都靈宣布:深圳將承辦2011年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這是一次青春的選擇:年僅26歲的深圳,成為了有史以來將舉辦大運會最年輕的城市。 

  26歲的城市,充滿對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的期盼。 

  她恬靜如詩,就站在香港的身旁,像清晨的玫瑰悄悄開放。她是一個人間奇迹,她是一部夢幻傳奇,她的美麗期待世界的驚呼。 

  深圳!這裡是中國改革開放的窗口,這裡每時每刻都在不斷創造着奇迹。短短26年,深圳經濟飛速發展,社會全面進步,創造了世界工業化、現代化的奇迹。這裡是中國連接世界的橋頭堡,這裡與香港、廣州城市攜手並進,成為世界經濟發展格局中非常耀眼的一個區域。優越的地理位置,使深圳發展更加迅速,範圍更加廣闊。全世界常常注視着這裡,深圳緊緊抓住和利用每一次機遇,朝着目標大步邁進。 

  今天的深圳,經濟繁榮,生活富足。今天的深圳,生機勃勃,活力無限。她創造着當代中國的價值觀念,引領着當代中國的生活時尚,成為中國最為開放的先鋒城市。今天的深圳,風光優美,景色宜人。她是中國重要的旅遊盛地,被譽為中國旅遊創新之都。 

  這一次大運會的標誌,是由藍紅綠繽紛飛舞的龍形飄帶構成的。舞動的彩色飄帶象徵大運會與深圳這個年輕城市共有的燦爛、青春和活力氣息,飄帶方向相對舞動,表達了交流、溝通和友誼的主題,也表達了互動、競爭和進取的運動精神。它的顏色是由藍色、紅色、綠色、黃色、黑色組成,這與大運會五星與奧運五環的色彩是一樣的,藍色象徵深圳博大的胸懷,紅色象徵深圳對體育的熱情,綠色象徵深圳蓬勃的生命,黃色象徵深圳美好的未來,黑色象徵深圳活力的氣息。整體圖形為龍的變形,蘊涵深圳強健、博大、神奇而又年輕。 

  給深圳一次機會,還世界一個奇迹。 

  青春,象徵著希望,象徵著夢想,象徵著未來。因為青春,深圳活力四射,激情飛揚!因為青春,我們對世界的未來充滿無限遐想。青春造就夢想。我們期待世界各地的大學生能夠有機會來到深圳這個體育盛會,一起在‘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思想下,增進彼此友誼,讓全世界的年輕人在交流中,共同創造更加美好燦爛的明天! 

  青春無距離,夢想在飛揚。2011年的深圳,將會讓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的每一個親歷者難忘終生。2011年的深圳,也將因為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的巨大影響而精彩紛呈。讓我們平伏激動的心情,靜靜聆聽青春的心跳,共同期待在不久的未來,能夠與全世界大學生共享青春,共創未來。

您正在瀏覽: 給深圳一次機會,還世界一個奇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深圳一次機會,還世界一個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