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黨的光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的光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之間中國共產黨已經走過了90年的風風雨雨。在黨的90歲生日之際,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除了感慨就是感激。

  每當看到一面面鮮艷的五星紅旗的時候,我淚眼婆娑。祖國誕生前的那段歲月,帝國主義的鐵蹄曾瘋狂的肆虐中國,反動軍閥更加濫意據割,在這危難之際,是誰救了龍的子孫,是黨啊!

  是黨讓我們有了現在的幸福生活。俗話說的好“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沒有黨就沒有我們現在的生活。

  還記得1927年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打倒土豪吏紳?

  還記得1938年-1946年嗎?8年欲血奮戰,共產黨終於把日本趕出了中國的領土。

  還記得1949年10月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嗎?

  1978年鄧小平同志主張改革開放,接下來的30多年經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經濟總量躍居世界第二,這些輝煌的歷史都是黨領導創造的。

  你知道五星紅旗為什麼是紅色的嗎?那是中國共產黨人的鮮血染成的,五星紅旗融入了黨的生命。

  “風在吼,馬在叫……”這熟悉的歌聲,把我們帶離了那戰火紛飛的年代,帶回來了八十三年來風雨飄搖的歲月,在那個時代做一名共產黨不是為了索取,而是隨時準備犧牲。血雨腥風中倒下了無數真正的英雄,擊碎了無數生命的輝煌。他們以五千年長夜中亘古未有的榮光使歷史風流人物黯然失色,多少仁人志士的鮮血染紅了天邊雲霞,多少先烈的軀體鑄就了中華民族堅挺的脊樑。

  “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我們做為龍的傳人,就要發奮學習,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加強大,讓祖國成為一條騰飛的巨龍!

  湖南省第七中學初一:梁雲濤

您正在瀏覽: 黨的光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的光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