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黨的光輝照我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的光輝照我心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黨的光輝照我心 

  在 “星光燦爛”的宇宙中,“辰星”和太陽同輝。 

  中國古人喜歡用“日月星辰”“眾星拱辰”來形容“星辰”中“辰星”的光輝;用 “時辰”“辰時”來比喻“辰星”的工作崗位。“辰星”是太陽的女兒,是太陽系的八大行星成員。 

  中國古人發現“辰星”隨太陽“東升西落”。於是,把一天按十二生肖動物劃分為十二個“時辰”。早上7點到9點叫“辰龍”,傳說“辰時”龍也要工作兩小時。 

  在中國,“望子成龍”是父母對孩子最美好的祝願和期望。我的媽媽最大的心愿是《望“芝辰”龍,母“萍芝”貴》。然而,在我的心中最大奮鬥目標是《芝攀星辰,芝蛇辰龍》,做中國有用的人材。 

  7月1日是黨的生日,8月1日是建軍日。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望着自己胸前的紅領巾。我感覺到了國旗在我心中飄揚,那顆紅星在我心中閃爍,黨的光輝正照着我的心。我就生活在太陽的萬丈光芒中。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 

  新民鎮中心小學校 

  二年級四班:劉芝辰 

  輔導者:袁禮萍 

  2013年8月1日 

您正在瀏覽: 黨的光輝照我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的光輝照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