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我們的青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的青春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些東西,當我們擁有它的時候,並不覺得它有多麼的珍貴,而一旦失去它的時候,才真正認識到它的價值。它卻好比我們的青春,一去無復返。

  青春的我們,會感覺到學校的生活太苦太累吧?這也是我參加的領悟,也這樣想過。現在回想起來對於“太苦太累”之說,我可謂有了更深一層的理解“苦中尋樂”。樂固然給人以精神上的極大歡樂,但苦並不一旦全給人以內心上的痛苦,在一定程度上苦中還是會有甘甘甜味。更深一層的體會學習生活上的“苦中之樂”豐富自己的初中生活。無論是苦還是樂都會轉化為我們人生對青春的一次閱歷。

  苦中尋樂,感悟青春。讓我們用心去譜寫那還未完的初中生活吧!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就像大江流水般,三年的初中生活,在我們的眼裡似快非快。回首往事,有考試不及格之沮喪,有領取獎狀之自豪;有沉浸書海之快樂,還有與同學好友的角逐嬉戲之歡樂。無數次的回憶,無數次的懷念。

  現在回想往事只能把它深深地藏在記憶的深處,有空時常拿出來看看。現在我們還在路上,還得繼續撰寫我們的青春,還有我們的人生。

  激情向前沖吧!

  初三:歲月的失約——鄧淼鑫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的青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