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運動會中我們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中我們的青春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地壇體育場經歷了多少春秋,開過多少次運動會,記載了多少笑聲與汗水;承載了多少光榮與夢想,書寫了多少成功與失敗,見證了多少感動與喜悅,一路上途徑天下無敵,轟轟烈烈的青春,這些收穫數不勝數。

  一年一年的運動會,我們懂得很多很多……

  一年一年的運動會,你會發現你在成長,

  一年一年的運動會,串連着青春,通向未來。

  不顧形象的吶喊助威,張揚放肆的笑聲,揮汗如雨的笑容,青春活力的身影,橫衝直撞的背影;為了短跑而在深秋穿起的短褲,為了跳遠不惜沾滿土的褲子;跑道旁女生為男生準備好的水和毛巾,看台上各班同學一浪高過一浪的為運動員的加油吶喊聲,這一切的一切是年少的我們共同享受的青春。

  我們班的接力出現了一個小小的失誤,秒數和韓國班的成績相差了0.03秒,轉而成為了高中組第二名,還記得那天身着紅色運動服的第四棒以光速衝過終點時,高二(2)班腳下的看台震動得都要坍塌了,本來信心十足的第一,但卻因為小小的意外而改寫。雖然有點淡淡的遺憾,但我們並不氣餒,人生是在不斷的意外中才得以發展的,意外的出現促進我們努力地去創造人生的精彩,甚至我們能試着去打造意外,也可說是奇迹。它讓我們下次會做的更好!

  你看一次運動會,在成功與失敗的背後,在光榮與夢想的光環下,在汗水與喜悅中:我們背着夢想,乘着青春飛翔,我們肆無忌憚的享受着陽光,一路走來,一起成長。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中我們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中我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