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紀念我們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我們的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青春,象那首唱不完的歌,永遠地延續……

  ——前面的話

  思緒象秋葉般跌落大地,也落進我的心裡,往日的笑聲又回蕩在耳際。貪玩又很努力的河馬,心情不爽就悶悶不語的老鼠,總說自己很帥的鹹魚,貪吃不服輸的李子。記得我們第一次曠課時,在籃球場閑逛,鹹魚還信誓旦旦地說:“我們就叫‘曠課五人眾’”。從此,我們不再努力,總覺得離考試很遠,離那六月年很遠,總覺得我們就是一首唱不完的歌……

  不知何時,我們開始變乖,齊齊坐在座位上,象拚命三郎一樣抄筆記、背書。當然,有時,李子和鹹魚會為了一件小事吵架,老鼠和河馬會聯合欺負我。但大家都變成乖孩子了,只是在這路口迷了路。有時,大家累了,就會猛灌涼水,讓肚子變成汪洋大海,載着我們五人的夢想和笑聲駛向遠方……

  但我並不想這樣結束,不想走到這青澀歲月的盡頭,我們還想唱那首唱不完的歌。我還有許多事沒做,我還想和河馬打球,我還想讓老鼠傷心時不要一個人悶着,我還想跟鹹魚說不要太自戀,我還想和李子鬥嘴……

  那些大家一起曠課、一起玩的日子,那些一起闖禍、一起背的日子,象這首唱不完的歌永遠纏繞在這歲月的青藤上,就算我們要各奔東西,就算我們要在這路口離別,我們也不會忘了這首歌的……

  “嘿!我們還是五人眾嗎?”

  “當然是,是不,鹹魚!”

  “永遠都是!呵呵……”

您正在瀏覽: 紀念我們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我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