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切皆可改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皆可改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李寧品牌打出了一個很響亮的廣告語:一切皆有可能。但我真的想,過,什麼事情只要想做的決心很大,就一定能改變現狀。一切的一切都要建立在努力的基礎上。

  剛步入初中時的我備受打擊,一向好勝心強的我,對周圍的任何事都抱有敵意,都不是很感興趣。學習成績也並不是很理想。我很努力的想改變自己,但始終是事倍功半,終究是醜小鴨一隻,好似永遠也無法變成白天鵝。在緊張的期中考過後,老師將排名打在大屏幕時,我獃獃的,眼淚從眼眶中流了出來,覺得好像到了秋收的季節,而瓜果無收的感覺,心裡空落落的,覺得自己失去了好多。走在操場上,風一吹,我看了看衣角,真的好傷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埋頭痛哭,暗暗的責怪自己。

  在七年級下半年,我的學習情況漸漸的有了好轉。“鈴——”月考的鈴聲響了起來,我握着筆,額頭上不斷的有汗珠滲出,緊張的氣氛在空氣中凝結了,有一種令人望而生畏的可怕。聽着大家翻頁的聲音不免有一些的緊張。偶爾,環顧一下四周,大家好像都胸有成竹,我的心中充滿了恐懼,但我深呼吸,告訴自己:“要沉得住氣”。一場場艱苦的考場奮鬥,成績出來了,是我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我露出了,在初中入學以來第一次如此甜蜜的笑容。在這次小小的提升上,使我對接下來的學習抱着更大的信心和期望,並堅信學習的路一定會越走越寬。“哎!卓越,發什麼呆呢?”莉莉用手在我的面前晃了晃,“哇哦,口水都流下來了,嚮往什麼?”我頗有興緻地大叫:“當然是好成績啦。”這一次的考試成績宛如在黑夜點燃的一盞啟明燈。以前從不知道,原來付出后的收穫是十分令人欣喜的,使我越來越想要體會這種感覺,對學習的興趣日益增加。成績的大變使我的脾氣也有了好轉,我期待變!

  從小學到初中身邊的一切都在變,但唯一不變的是信念,你自己真的努力花費了全部的心思,就真的能把自己心中所想的實現。請相信抱着一顆永不服輸的心,不斷的在改變中完善自己,醜小鴨也能變成白天鵝。只要肯努力,將會把身邊一些無法改變的事情改變,那麼說明,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一切皆可改變。

您正在瀏覽: 一切皆可改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皆可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