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切,只是一個錯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只是一個錯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你說,你不記得小荷了,不過,糖糖還是寫了這篇文章,不奢望你能看,只因為我想要紀念,當做永久的回憶。 

  ——題記 

  記得是今天暑假吧,糖糖一直泡在聊天室,看到了一個喜歡認妹妹的男生,忘記了是因為什麼,我們倆開始聊,並且,你也把我認作妹妹。 

  後來,忘記了又是因為什麼,你問我:“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怎樣。” 

  “我會勸你。”我咬着棒棒糖,敲打着鍵盤。 

  “為什麼。”你問。 

  “不為什麼啊。”我說道。 

  …… 

  然後,你說了,你喜歡我。 

  我記得,上次曾經問你為什麼叫XXXLOVE,你說,是因為你喜歡你們班的一個女生,其實,這句話,我一直記得。記性那麼差的糖糖,很難得把一件事,記得這麼清楚的! 

  可是,糖糖心太軟,答應了你。你竟然叫我在聊天室,公開喊你LG,你還向你二十多個妹妹炫耀,我記得當時就有兩個女生,過來叫我什麼嫂嫂,我不喜歡這個稱呼,所以讓她們叫我檸檬姐姐。 

  糖糖的好多朋友都讓我不要和你在一起,一開始,糖糖不知道為什麼,問她,她說,你很喜歡說髒話,還罵她。 

  其實我發現了的,只是不想揭穿,而是對她說:“喔?是嗎?我不覺得呢。”幾乎每個人都對我這麼說,勸我離開你,我一一善意回絕,還是和你在一起。 

  每次,你都和你妹妹聊的很好,連糖糖進聊天室了都沒有發現,要我叫你才發覺,甚至有時候不理我,把我晾在一邊,我看到你和你妹妹聊的那麼好,心涼,在夏天心涼,涼到指尖,哪怕把空調關掉還是好涼,手指冰到敲擊不了鍵盤。終於,你發現糖糖在邊上好久了,過來道歉,還說什麼面壁思過,每次都微笑着原諒你,讓你過來聊天,不要自責。 

  我一直在思考,你會不會又喜歡上妹妹呢,然後自欺欺人地說,不會的,不會的,親親寶貝會一直喜歡糖糖的。眼淚,劃過,抹掉,抬頭,淚水,溢滿眼眶。 

  還有,有次,有個人罵我,說是什麼因為你,你就幫我和他大吵,你罵人的技術真的很不錯呢,鼓掌。 

  你說,那個人是你的同學,還說什麼他和你上次打架,所以他來煩我,不過他已經被你揍了一頓,以後不會來煩我了。 

  我不喜歡那麼暴力你,我喜歡很溫柔,對我很好的你,不過沒有對你說出口。 

  前幾天,你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心情很差,在聊天室大發脾氣,糖糖安慰你,你不理不睬的,有事還罵我,讓我滾。我滾了。只希望我滾了,你能開心一點。 

  我們倆好像變得越來越冷淡,你罵我,讓我下載東西,我不會,你說我笨,說到我哭了。以前的親親寶貝好好,從來不會罵糖糖,把我捧在手心一樣愛,好想能回到過去,不過不可能了吧。 

  最後,我們終於吵架了,你說分手,我說,你不愛我么? 

  你說,很愛。 

  我問,既然愛,為什麼要分手。 

  …… 

  剛才,我看到你在線,習慣的說:“在么?” 

  你卻說:“操,叫死啊,你誰?” 

  心涼,穿了外套,還是好冷。“算了,當我陌路。”我說道。 

  我們,真的應該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一切,只是一個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只是一個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