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創】感恩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感恩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恩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感動是愛的聲音,是陽光的味道,是生命的強音……感恩是一種責任,是為人處世的哲學,是生活的智慧。感恩生活的點點滴滴,收穫快樂和微笑;在生活中學會感恩,領悟大智慧,開創大未來!

  人們常說,上天不會一直眷顧一個人。同樣,上天也不會總是折磨一個人。因此,樂觀的面對生活吧!也許你的生活不如意,但“百日陰雨總有一朝晴。”當你笑着面對人生、縱聲歡唱的時候,一切災禍和不幸就會離開你,迎接你的將是幸福美好的人生!

  每個人都要以平靜的心態面對生活,不怨天尤人,做好自己,過好生命中的每一天。保持一顆積極面對生活的心態,生活每天都是美好的!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讓我們感恩這美好的生活!感恩美好的一切吧!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原創】感恩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感恩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