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原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原創』 標籤:原創作文

# 玄乙劍主重出江湖 # 

  鳳凰島碧水潭底 

  “小鳳,你說我們要不要找玄乙那個老頭幫忙。”霓凰一邊問我一邊通過水晶球觀察水漾宮。 

  “姐姐,你說的可是若冥哥哥的爺爺玄乙爺爺。”我有些納悶,姐姐一向不喜歡找人幫忙,今日怎麼主動要求。 

  霓鳳起身走到門邊,背對着我說:“嗯,就是若冥的爺爺。已經隱居江湖多年的玄乙劍主。他精通醫術和暗器,並且他還是尤溪月的姑爺,知道尤溪月辦事的做法。所以我才要找他幫忙。” 

  “哦,原來是這樣,姐姐你猜要找玄乙爺爺幫忙啊。可是尤溪月是他的侄女,他會肯幫我們嗎?”我在懷疑,誰願意親手殺害自己的侄女。 

  “你放心吧。玄乙那老頭子的個性我知道,他是只要能讓武林和平,就是自己的親兒子他也會殺。”霓凰信心十足地說。 

  “不是吧?!”我十分驚訝,世上還有這樣的人。 

  “好了,你去收拾行李。我再看一下水漾宮的狀況。” 

  “哦,我知道了。” 

  次日清神林 

  “姐姐,你真的確定玄乙爺爺他住在這裡?!”我望了望四周,除了竹子還是竹子,沒有一點人煙。 

  “就快到了。”霓凰看也不看我。 

  “真的,你不會還騙我吧?”一路上霓凰一直拿這句話敷衍我。 

  “真的,你看前面就是。”霓凰指着一間竹屋說。 

  “啊?!不會吧,玄乙爺爺就住這裡?!”我瞪大了眼。有沒有搞錯,武林前任盟主就住在這間破竹屋裡?! 

  “有人嗎?”我輕輕推開門,伸進頭望了望裡面才把門全打開。 

  “拜見玄乙劍主。”霓凰向正坐在床上打坐的白鬍子爺爺行了個單膝下跪的抱拳禮。 

  “哦,拜見玄乙劍主。”我見姐姐對白鬍子爺爺這樣便也趕緊下跪。 

  “起來吧。我知道你要來幹什麼,我答應你。但是我有個條件,不知你能否滿足。”玄乙緩緩開口。 

  “你說吧,我會慎重考慮的。” 

  “那我就直說了,我要求你們對付尤溪月的一切行動都得聽我的安排。” 

  “嗯,好吧。” 

  “那我們啟程去找水心石吧!”我可不想被他們這你一言我一語給忽視掉。 

  “好” 

  “好”

您正在瀏覽: 『原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