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該綻放的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綻放的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該綻放的花 

  春風一絲絲吹來…… 

  第一顆露珠,打在了一朵花苗上。 

  許久的清晨,那花,開了,愈放愈美。她喜歡陽光的溫暖,她喜歡露珠的滋潤,她喜歡有蝴蝶的陪伴…… 

  然而,這一切美好的意境,似乎,漸漸地……她的主人,虐待了她。 

  這朵花,原先有着一份真誠的約定。在那一刻起,宣布不是曾經而已!這多花努力地綻放着,儘管曾經飽受風雨的折磨,但她卻勉強挺了下來。這份曾經的約定在一點一滴維持着花的生命。這份約定好美,真的。或許,如果沒有這份約定,這朵花,也許早該彎下光彩奕奕的身軀,等待着滅亡,逐漸枯黃…… 

  終於,在一個很“美”的冬季,那多花,無奈地倒下了,她脆落的感嘆聲,她的一聲聲感嘆曾經喚過多少次,可她的主人一次又一次讓她失望。她,僅剩最後一口氣,她的主人2都不懂得去挽回!主人1一點一滴地為她輸送露珠,主人2卻斷了線的珍珠般地揮霍她。主人1一次又一次閃爍着晶瑩的淚珠,總是忍受着一切。主人2卻不懂得珍惜,認為一切都是主人1的錯,對主人1有了不好之感,一次又一次傷1的心。這一切,2都沒有去回想,她總認為,都是1的錯,她從不顧1的感受,時不時投來白眼,冷笑。這一切,1都看在眼裡,她善良的心忍了。 

  一年過去了,這多花更虛落了,那一份美好的約定只是曾經了。曾經的遺憾,是1認為的。而2不這麼想,她似乎忘記這份美好的約定,她違背了這份約定。曾經,只是曾經,只是曾經!這份“美”的遺憾給1帶來一次有一次的淚滴。 

  或許,這朵花,根本就不開開放,她不該守護着這份曾經的約定,她不該相信2成為她的主人之一后的所作所為。 

  雨打芭蕉,漸漸,雨大了,暴風雨瘋狂般將這朵花粉身碎骨,五馬分屍! 

  這朵花,徹底絕望了,她,真的不該在這錯誤的時間綻放……

您正在瀏覽: 不該綻放的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綻放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