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裡的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裡的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夜裡的月,她總是那麼美,那麼皎潔。她就像個害羞的姑娘,將她那輕柔的光線有意無意地灑在我的臉上,而當我仰面望她時,她又總是害羞地把自己藏進雲里。 

  我幻想着她能走下來。從夜空中走下來,穿着她最愛的那件白色裙子來和我相會。我望着她,希望她能聽到我的心聲,而她依舊在那裡,一樣的美,一樣的亮,一樣的高。但我卻沒有了從前的賞心悅目,從前的如痴如醉,因為我從她的表情中看出了三個字——不會的。 

  我生氣了,氣她那樣死板只知躲在天上,氣她毫無理由地拒絕了我的請求。我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但自己還是無故地氣了,氣得每晚不願抬頭,不願看她那冷冰冰的臉。 

  某夜乘車,心情極差。看着車窗外的樹,一棵棵迅速地向後跑去,越跑越遠。速度是那樣的快,快到連句道別的話也來不及說。偶爾一陣風吹過,幾句無奈的“沙沙”聲,也顯得如此的心不甘情不願。我是多麼傷心啊!想想昔日的樹友們,當初熱烈的夾道歡迎,舞動着雙臂唱着歌的情景,如今已經都逝去了。它們一個個競相離我而去。雖然現在是同樣的列隊,同樣的聲音,卻都是在逃離我,拋棄我。 

  我無奈地重複往日習慣的動作——抬頭看她。我想她也許會想樹一樣離我而去了吧。可當我抬起頭的那一瞬,我看見了,依舊的美,依舊的亮,依舊的含羞帶笑——是她,她還在。也許是我冷落了她太久,今日一見,她竟樂彎了臉,彎彎的就像天上的船,那也許就是她為了與我相會而做的努力吧。 

  我想就算這世上的一切都離我而去,她還會在那裡等我。即使相隔很遠,但我知道我永遠不會再丟掉她——夜裡的月。(抬頭、望月、笑。)

您正在瀏覽: 夜裡的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裡的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