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嫦娥的對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嫦娥的對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哎,真怕嫦娥不接我電話,為什麼呢?因為我是一個“外星人”。 

  “您好,請問你找誰?”天哪,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個電話竟然打通了。“哦,我找嫦娥,請問你是哪位?”“我是玉兔,請稍等,我的主人馬上就來,”“您好,我是嫦娥,”“你好,嫦娥仙子,我是地球上的人,我可以和你聊天嗎?”“可以,你想說一些什麼呢,”“我想問你在月宮會感到孤獨嗎?”“當然不會,因為我的身邊有玉兔陪伴我,再加上這些年來我安裝了電話,我可以和你們人類對話,我怎麼會孤獨呢,”“好像真的不會耶,那你在廣寒宮吃什麼,不怕冷嗎?”“我呀吃的和你們一樣,也不會冷,我呆在這兒幾百年了,就算冷也已經習慣了。”天哪,這才幾分鐘的通話,電話費就到了幾千元。“由於時間關係,我就不多說了,Bye-bye。”哦,我說英語她懂嗎?不行,我要再打一遍,跟她說一聲。“喂,嫦娥仙子嗎?再見。”

您正在瀏覽: 和嫦娥的對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嫦娥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