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90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少了點矜持,多了點輕狂;少了點誠實,多了點叛逆;少了點深思熟慮,多了點天馬行空。就是我們——90后。80后的人們說我們90后是幸福的一代,是的,90后的我們個性十足,魅力無限;90后的我們熱愛生活,享受生活;90后的我們勇敢無畏,頂天立地,因為我們的名字叫90后。 

課堂上,我們積極思考,直抒己見,不唯書,不唯上。我們有“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倔勁兒,敢和“權威”拼個“你死我活”,縱使有時老師會被我們的“另類見解”而“大跌眼鏡”,但仍然會被我們活躍的思維而驚嘆;後生可畏!

  下課後,我們活力四射,喜笑顏開。聽!是誰在為自己喜歡的明星爭得面紅耳赤?是誰在為時事而大發議論?看!是誰在認真地複習功課,又是誰在嬉戲打鬧,逗我們歡笑?沒錯,就是我們——90后!

  假日里,我們回歸自然,放鬆身心。當塵世的喧鬧逐漸污染我們心靈的時候,我們會感到厭倦,我們會共同去抑制,因為我們都是有菱角的少年,需要保留最純真的美麗。我們會讓疲憊的心情沉浸於自然之中,回歸淳樸,靜享幸福的陽光。

  有時,我們也會感傷,會雙手抱膝,仰望藍天;會讀“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一類的語句,但這並不代表我們是消極的一代!試問,誰的青春沒有感傷過?適當感傷,會給我們的青春留下特別的記憶! 

  有人會說 90后是“導致民族道德衰退的一代”,是“中國最頹廢的一代”……每當看到這樣的字語,我只會嫣然一笑,無需解釋,也不用解釋,因為時間會證明一切,事實會證明一切!因為我們是充滿朝氣的一代,我們是敢於擔當的一代,我們是90后! 

  “學會關愛,讓人與人之間的關愛在90后得到傳承和發揚;懂得體貼和照顧,用我們的真心去幫助那些需要我們幫助的人;善於調節,因為我們需要張馳有度、嚴肅活潑的生活,做到勝不驕,敗不餒;相互激勵,真誠面對別人的進步並從中受益;學會感恩,用一顆感恩的心真心實意地感激從正面或反面幫助過我的人。”這才是真正的90后。 

  俗話說:贈人玫瑰,手有餘香。你敬人一尺,人敬你一丈。沒錯,給予是快樂的,有時它很小,小到一顆甜甜的糖、一句溫暖的話、一個鼓勵的眼神,這些都能使身邊的人對你心存感激。而在我們的能力範圍之內,我們能給予身邊的人什麼呢?幫提重物的爺爺奶奶分擔一下;在公共場合給孕婦阿姨讓座;回到家幫媽媽洗菜、收拾碗筷;給爸爸揉揉勞累的頸背;在朋友情緒低落時,送上一句安慰的話語。其實在我們給別人帶來快樂的同時,自己也收穫了笑容與感動,於是,你會發現給予往往比接受更快樂。一個懂得如何付出的人,才真正懂得了生活的意義 

  作為90后的一代,我驕傲,我自豪,因為我是幸福的90后。我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充滿能量,蓬勃向上,渾身散發出青春的光芒,理想在我的心中盡情的閃耀。我們在黨的關懷下奮鬥不息;在逆境中頑強拼搏;在風雨中勇往直前。多麼幸福的90后,活躍的思維,張揚的個性……這便是90后的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