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們學過一篇課文《神筆馬良》。我是多麼希望能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可是現在,根本不可能實現,我只能幻想。20年後以會不會實現這個願望,人人都有一支馬良的神筆呢?答案我來告訴你吧,在20年後,我們每家每戶都有一支神筆。

  20年後,我們用的都是神筆,但只有好心人才有,壞人沒有。

  神筆的功能不勝媒舉。

  我肚子餓了,卻沒有東西吃,我就用神筆畫出各種食物。瞬間,就成了真的,讓我吃個夠,大飽口福后,桌上的碗筷、剩菜、骨頭都會立刻消失。這樣,就不用大家來收拾桌子和洗碗了。

  吃完了飯,我想睡覺,連忙畫一間房子,地上立即會變出一間設備齊全的睡房,讓我高枕無憂地睡個舒服覺。

  我還要畫一輛萬能汽車,車裡有卧室,洗手間,廚房、超市、公園、學校、菜園、果園、工廠、旅店、廣場、每個地方各有一天24小時為你服務的機器人。這輛車裡等於我的另一塊樂土。這輛車可以飛、可以跑。如果我想到別的星球去玩玩或居住,就把車開過去,在那裡生活。說來說去一個詞“隨心所欲”,想怎樣就能怎樣。

  20年後是一個多元化的世界。有了神筆,我們的生活更美好。隨心所欲的世界,就在我們的期盼中。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