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

  我是90后 

  90后,是勇敢者名字,是自豪的象徵,是活潑可愛的新一代。 

  90后的我,在規則面前找回了自我:家長規定,不能搞惡作劇。而我卻硬生生的搞了一場惡作劇,還好在最後明白了道理。 

  春節,我到小姨家去玩,由於太無聊了,我決定去整小弟,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小弟的房間,悄悄地把小弟的椅子拿出來,塗上一層白乳膠,然後原封不動地把小椅子放進書桌。 

  正當我暗暗竊喜時,只見小弟緩緩地走上來,我快速地躲進去,只見小弟拿出椅子,可不知怎麼的,我嘴裡卻自責地說:“你憑什麼整小弟?”可是嘴上這麼說,心裡卻不這樣想,我最終還是決定看好戲的發生,正在小弟準備坐下去時,我忽然看見小弟露出可憐巴巴的神情,我心想:莫非是他知道了?可是我還是不甘心就這樣坦白,我依然望着弟弟,就在弟弟要坐下去的那一瞬間,我想被雷劈醒悟了一樣,毅然地站出來,大叫道:“慢!上面有膠水。”弟弟驚惶地站起來回首一看,然後文質彬彬地走過來,有力地說:“姐姐,如果你不趕快醒悟過來,等待你的不免是一頓“竹筍炒肉”,還好你醒悟了過來!” 

  在規則面前,我打敗了自己,這就是我———90后。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