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飛翔,因為我是90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飛翔,因為我是90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對於90后的我們,有太多的評論性的語言。說我們是“非主流”甚至是“非人類”“多了一份憂傷,多了一分頹廢”“溫室里的花朵”看着這一句句帶着鄙夷色彩的話,我想:難道我們90后就這麼不堪嗎?不,不是的,或許比起70,80年代,我們是“零帕族”,但我們絕非異類,我們也有激揚的青春,我們也會為理想的夢去努力。

  我的夢想很簡單,這甚至是大家的夢——升高中,考一所好的大學。於是,我開始努力的學習,其中也不乏曾失敗過。我甚至記得我第一次失敗的時候,我拿着卷子,看也沒看,就把它扔進了垃圾袋裡。老師沒說什麼,爸媽也沒說什麼,但我知道,他們肯定很傷心,可我又何曾不是呢?有多少個日日夜夜,我沒命的學習,我忍痛割愛,放棄了看電視,玩電腦的時間,甚至連一向督促我學習的媽媽也勸我休息一下,可是我還是失敗了。我抱怨上天的不公平,考試前九天,我都感覺自己都要虛脫了。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了我變成了一隻蒼鷹,自由自在的翱翔,突然我的身子往下墜,與鮮花擦肩而過,原來是獵人的箭把我的身體刺傷。我努力的掙扎,一次又一次的,奇迹發生了,我的身體開始緩緩的上升,我閃動着翅膀,這是我才發現,天有多藍,地有多廣。

  第二天,我有鬼使神差的把卷子找了回來,攤開,放在桌子上,認真的分析每一道題。要問我為什麼,也許是因為那個夢吧。我並沒有放棄,接下來又投入到水深火熱的學習中去,老師一如既往的往我們腦子裡灌豆腐腦,希望把所有的知識營養都輸給我們,我明白,一次困難打到不了我,就像蒼鷹一樣,那次失敗試它飛的更高。

  給我一雙翅膀,我可以飛得很高,很遠,並不是因為什麼,只因我是90后,我們身上承擔著80后所沒有的使命,我們是祖國的未來。

  匯博中學初二:張淋淋

您正在瀏覽: 我飛翔,因為我是90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飛翔,因為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