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90后 

  丹師附小 

  六(1)班 

  周晴 

  作為90后的學生,我為我出生在強大的中國而驕傲而自豪!你看,現在時光飛逝,與以往的中國比起來簡直是日新月異,瞬息萬變,現在我們即將承擔中華偉大復興事業的重任。我們便應該好好學習和為將來打好基礎。 

  現在,我們當中大多數是依賴父母的寄生蟲,一但離開父母,什麼都不是,根本沒有生存下去的能力,也逐漸沒有以前的挑戰性,奮鬥目標,我們的民族自豪感和責任感可以說是一掃而光。我們要通過讀書,討論,競賽,演講,徵文等實踐活動,增強我們的民族自豪感,責任感,讓我們成長為具有遠大理想和奮鬥目標,自信自強,腳踏實地,具有強烈時代責任感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你們肯定會問:“怎樣才能做到這幾點呢?”我來說說我的想法。 

  愛惜我們身邊的一草一木,一滴水沙漠和塞特凱達斯瀑布將是最好的憑證;多讀關於歷史方面的書刊;為自己定一個目標;明確自己的責任;度參與一些有益的實踐活動;盡量多的為祖國,為社會,為他人做一些事;多植樹,不僅能防止洪水,還利於空氣,這樣利於大家的事,何樂而不為呢!我們更應該愛護小動物,不要讓它失去了自由,快樂,動物也有生命,也有思想,他可以說是和我們共同生活在這個“地球村”的鄰居,我們應該和諧共進,保衛我們的家園,保衛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 

  當然做任何事一定要有足夠的信心,持之以恆的耐心還有智慧,當你具備這三個條件時,你一定會成功,相信你自己。 

  寫到這兒,你們明白了嗎?這三個條件是你人生中必須具備的條件,沒有了它們,你再厲害,只不過是莽夫之勇,有了他們你才能成功! 

  我要大聲,自豪地告訴你,我是90后!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指導老師 茅華華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