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90后》讀後感 

  這個寒假,我讀了一本名叫《我是90后》的書,讀完之後,我收穫很大,也知道了許多成功的秘訣。如果大家想和我一起分享那些成功的秘訣,就一起開始我們的“秘訣之旅”吧。 

  首先,秘訣之一:需要學會創新學習,敢於競爭。因為,同學們在班級中總會有競爭的對手。我呢,也不例外。曾經,在班級中,賈甄同學的學習成績比我好,我便開始思索以來:為什麼我的學習成績不可以比賈甄的成績更好呢?”於是我便開始奮發圖強,刻苦學習。果然,鐵杵磨成針——功到自然成。這次我的期末語文成績遠遠比賈甄高出了9分!爸爸媽媽還為我引以為傲呢!同學們,競爭讓我們不斷前進,加油吧,努力吧,總有一天,你們會像我一樣,超過自己的對手。 

  秘訣之二:在我們的能力範圍之內,為他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記得那是幾個星期前的事情,爸爸在外工作十分勞累,他回到了家后,我便幫他拿好了拖鞋,讓爸爸坐在軟軟的沙發上,我又倒了一杯冒着熱氣的白開水,爸爸喝完后,我又為他揉了揉勞累的勁背。爸爸欣慰的微笑着跟我說:“你真是爸爸的‘貼心小棉襖’呀!”我聽完之後,像吃了塊糖似的,心裡甜滋滋的,開心極了。同學們,送人玫瑰,手有餘香。讓我一起為他人做出奉獻吧。 

  開心的“秘訣之旅”結束了,大家一定都分享到了我的成功秘訣了吧?建議大家去看一看這本《我是90后》,啟發會很大哦!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