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90后 

  我是一個在1999年出生的女生,是一名原裝的90后,有着90后的風采。我多才多藝喜歡架子鼓、街舞、繪畫等等。並且有着開朗的性格,這使我交到了許多好朋友。 

  我是自信的90后,自信就是要自己相信自己。自信,往往可以事半功倍。我就是一個充滿自信的孩子。 

  開學的第二周,老師宣布要競選班幹部,要求參加競選的同學都要在講台上發表競選演說。我想着,一、二、三、四年級時我當過班幹部。我對照着以前中隊長的標準來衡量自己的能力和素質,認為自己有條件再次當選中隊長。我對自己競選班委有了一份自信。 

  回到家裡,我開始認真準備。我先在腦子裡構思出競選的演講稿,一遍一遍地改,改到了每一個詞;一遍一遍地說,說到了每一個標點的停頓、語氣的變化。周日的晚上,我把爸爸、媽媽當成觀眾,對着他們正式地演說了一遍。聽完演講,爸爸堅定地對我說:“一份耕耘就有一份收穫。你下了這麼大的功夫,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我應道:“是呀,你看我競選什麼時候緊張過?像這種事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我對自己競選班委又有了一份自信。 

  這是一個周一的早晨,陽光明媚,我邁着輕快的步伐走進了教室,聽見同學們在嘰嘰喳喳地議論着什麼。我湊過去,他們告訴我,今天有好幾位同學競選中隊長。聽了這番話,我知道這幾位競選對手的實力與我不相上下。但是我並不緊張,我對自己充滿信心。 

  競選開始了,老師提過要求后,就讓我們自己上台演講。教室里忽然安靜了下來,靜得鴉雀無聲,靜得好像可以聽見每一位競選者的呼吸聲。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不敢上台。一時間,班裡出現了冷場。我想:班裡肯定沒有同學上台,我一定要上去。我穩了穩情緒,沉着地從位子上站了起來,大步走上講台,迅速轉過身來。我環顧四周,只見同學們向我投來期待的目光。“老師,同學們,大家好!”說完,我深深地鞠了一躬。我看見站在一旁的老師對我微笑着點了點頭,我放鬆了許多。同學們的信任、老師的鼓勵,更增強了我的信心。我用洪亮的聲音,抑揚頓挫的語調,配合著堅定有力的手勢,發表着競選演說。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聽着,有的還不時地點頭稱是。“請同學們投我保貴的一票吧!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了,大家還沉浸在精彩的演講內容中,猛地回過神來,“嘩”??,同學們報以熱烈的掌聲。我依舊鎮定自若地走下講台,回到位子上。 

  投票的間隙,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議論着,都說我演講得最好,無論是演講的內容,還是語言的表達,都很不錯。 

  暢票完畢,老師宣布:“中隊長,董嘉睿。”全班同學再次報以熱烈的掌聲。我感到自己成功了,我如願以償。 

  成功就是這麼簡單,從我做起,從每一件小事做起,如果今天比昨天進步了,就要為自己鼓掌,為自己喝彩,為自己加油!只要相信自己,讓自己有自信,那麼勝利的曙光、美麗的彩虹一定屬於你。 

  想要做一名優秀90后,當然不光需要自信,還要敢於質疑。 

  人們說有成就的人有“學問”,這個“問”字就是從疑而來。只有多疑、善疑、質疑、探疑,才能獲得學識,用於我們的學習。 

  大多數人都會聽從老師的話,有時錯了也不像老師反映。而我卻不同我們會找出理由,證明我是對的,不會跟老師隨聲附和。 

  自信和敢於質疑都是我當選成中隊長的關鍵,現在我不僅是老師的小助手,還是同學們的好榜樣,我相信我一定能做未來的小領袖。 

  我知道一個出色的領導者的素質是多方面的,比如說:無私、敬業、寬容、堅韌等。 

  我從一年紀起就有了管理班級的經驗,直到現在我依然的在班幹部的職位上工作着。起初我當班幹部一直覺得比別人高一層可以管其他人,但現在我認為班幹部是領導整個班級、帶領這個班級的領袖。無論在任何事情上都要先為班級找想。 

  我們90后就是世界未來的領袖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長大后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能夠自豪的說我們是90后。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