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90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夢一樣的人生總是短暫的,在某個時代,我們手牽手一起奔跑,一起嬉戲,是那樣令人懷念,奮起。而在這個時代,總有一些人,親切地叫我們一聲——90后! 

  ——題記 

迎着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像奔馳的駿馬奔跑着,只因為我們是90后;映着蔚藍的天空,絲絲縷縷的白雲,像自豪而又驕傲的雄鷹飛翔着,只因為我們是90后;你們可以把我們叫作風一樣的孩子! 

 在我們心中有一扇門,你們把它叫作叛逆,時不時我們倔強的抬起一張稚氣的臉,在老師,家長面前安上這扇門;其實,在我們內心深處是需要你們的一點一滴的愛,我們也需要你們那如春天般的潮水輕輕地“撞開”這扇門,衝散塵封已久的陰霾。其實,我們只是用這樣的方法告訴你們,我們需要那一點點的自由。 

 這個時代的我們,有一點瘋狂,一點嬌氣,一點傲慢,我們渴望長大,卻在你們眼裡又是那種長不大的孩子。這個時代的我們意氣風發,張揚着自己不同的個性,我們希望你們能注意到我們的存在,發現我們的優點,採納我們的意見,畢竟我們也是社會的一份子!這個時代的我們快喘不過氣來了,如今,時代的腳步如離弦的箭一般,飛速前進,我們拚命地追趕,追趕,真的!我們一直在努力,只是我們在一定的時間內需要玩耍,需要放鬆,畢竟我們還是孩子呀!你們總是說我們太自我為中心,但是你們知道嗎?我們的內心無比的脆弱,在這個社會裡,我們沒有自己保護自己的能力,一切的事都是我們在掩飾內心的恐懼和不安! 

這個時代的我們背着沉重的包袱前進着,裡面什麼也沒有,只是裝滿了壓力與過高的期望,有時我們不得不停下來休息一下,因為我們實在是不行了,我們汗流浹背地一個勁往前沖,4分情願,6分可都是被逼無奈!我們是90后,可我們還是個孩子! 

 90后的我們享受着太多的關愛 ,我們常常被人說成溫室里的花朵,我們自然不願意有這一個稱號,我們時不時想要掙脫這個溫室,可現在的我們真的有能力獨自闖蕩嗎?你們常常說我們不知回報,可你們知道嗎?我們一直在想着回報,我們一直深深愛着這個社會,愛着一草一木,愛着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我們只是不知怎樣用語言來表達,我們愛着一切的一切! 

 當然,我們也不會否認一切的不足,我們也很自私,也很自利,但我們正學着去改變。或許你們會說我們忘記了自己國家的語言,打着火星文,唱着流行歌,也酷愛着非主流,但這也是我們的時尚呀!在這個時代,我們當然會去創新,會去追求一些新的事物,我們正在創建我們的世界! 

 90后的我們,未免有那麼一絲叛逆和倔強,但這只是我們尋求自由,尋求重視的方式; 

 90后的我們,未免有那麼一絲張揚和傲慢,但這只是我們內心的恐懼和不安的表現; 

 90后的我們,未免又那麼一絲嬌氣和自私,但這只是我們······ 

 奔馳的駿馬,揚着它那自豪的頭,前進着;天空中的雄鷹,折斷了的翅膀,但我們會飛得更遠更高!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