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地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地球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上的水資源只剩下一個日本的面積的大小;南極上空的臭氧層已經擴大到無法彌補的地步;森林資源是因為人類不顧後果地濫用化學物品,和亂砍伐樹木,使大片的樹木消失;全球氣溫上升,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全球氣溫都在37℃以上;全球的氧氣稀少,使人們上街時都要靠吸氧器吸氧。人們上街時,都要坐一輛特做的車裡,這輛車可以防酸雨、風沙、紫外線、宇宙線和高溫。地球上除了人類以為,就沒有其它生物存在了。 

地球,是我們人類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如果我們不精心地保護地球,保護我們的家園的話,20年以後,我們可能真的要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地保護我們共同家園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地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