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是90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充滿幻想的我

鄂嘉小學

  三(1)班

  王應玲

指導教師:張德發

 

我們這一代是充滿幻想的一代,是想象力最豐富的一代,我在想我的未來,我今後的人生路,我在想我與外星人的對話、相處。

有一天,我在床上看書,看着看着,我進入了我的夢幻世界。我乘着宇宙飛船,飛上了太空,來到一個星球上,不知道它的明,我坐着時光碰碰車在這個星球上遊覽,我看到一幢幢高大的樓房,一排排高大挺拔的音樂白楊樹,有許多動物,大概也就是這裡的人吧。我無法跟他們交流,但是我有我的保鏢——奧斯特。它是我設計出來的機器人,而且還是隱形的,但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就會主動幫助我解決困難,所以我了解了這裡的情況。他們從不勞動,不吃飯也不需要喝水,喜歡打架鬥毆,經常就舉辦打架擂台賽,而且必須分出勝負,輸的就在這個星球消失。我玩着玩着,就遇到了一群打架的,看看他們個個頭破血流,我嚇得大吃一驚,趕快逃跑,可是被他們發現了,他們沒有見過我,全部跑來看我,還要和我比一比高下,我看着他們高大粗壯的身材,我嚇得驚慌失措,趕快就跑,可是跑不動了,很快就被抓住了。

叮鈴鈴、叮鈴鈴,我被鬧鐘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我鬆了口氣。我又拿起書,但是,什麼也沒看懂,我有進入了這場夢中,繼續想象。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