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知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己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大千世界里,朋友雖然很多,然而知己卻屈指可數。真的,朋友是一面鏡子,他可以照亮你的前程。促使你進步,讓你在藍天下展翅高飛。可以這樣說,知己是你一生中最為知心,知情的朋友。

  俗話說:紅顏知己,真是嗎?也許就是因為難得的情誼吧!才會這樣珍惜。其實我早就想給她寫點什麼啦,可有時候怎麼也寫不出來。不是沒有什麼可以說的,而是說的太多了,在短時間內真是難以用言語來表達。

  她是我在大學里唯一的異性知己。我隨時都叫她的名字,因為她的名兒很特別,喊起來特別的親切順口。別人都叫她芬子。我偶爾也這樣叫。和她在一起有種特別的感覺,這種感覺不同於和女友在一起的感覺,因為沒有那樣的曖昧。同時也不同於和普通朋友在一起的感覺,因為我們可以相互傾吐心聲,談天論地。我的知己,最喜歡的人,但我並不愛她,因為我喜歡她的性格,喜歡她的為人處事方式。這些都給了我異樣的感受。她比我小,原本應該叫我哥哥,而她又比我高一個年級,反倒叫我把她稱師姐了。她和我女朋友在一個班,也是通過她(女朋友)介紹認識的。都要畢業了,有時候我還有種相識甚晚的感覺。因為我們相處得非常融洽,沒有誰能比得上。她是一個很喜歡寫作的人,我也是,可以說在那方面都有許多共同的話題吧。在其他方面更是與眾不同了,那種比普通朋友更為深層的友誼讓我深深的理解了。在很多時候,她都給我了不盡的支持與幫助。這讓我根本就無法用言語去對她說聲謝謝,因為她太好了,而且遠遠的被那種異性朋友知己所包涵了。有一種兄弟般的情懷,一切的包容,寬容。都顯得那麼的熱誠和親切。

  作為朋友,她是那麼的真,那麼的純。對生活是那樣的熱情,對愛是那樣的執着。和她在一起十分的快樂,因為她讓我啟發了思想,開闊了視野。因為我們一起走過很多的歲月,當然這中間肯定少不了她(我的女友)。我們一起爬山,共同攀登,追求山的最高點;我們一起散步,談論生活,尋找人生的真諦。她很努力,無論怎樣地困難與艱險她都是那麼的棒。成績一直都是那麼的優秀,還有很多,都在我心中佔據了很大的空間。我很羨慕她,很欣賞欽佩她。在這之前的我,從來就沒有羨慕別人,因為我一直是很要強。只要別人能幹的,我也能。而且經常我貶低別人一句話:羨慕別人的人是白痴。這次我徹底輸了,只能做一回白痴,是她征服了我。她真的是一個小女孩,呵呵!我一直把她給我的電話的來電鈴聲是《采蘑菇的小姑娘》。不過她做事真的是那麼的厲害,像個大男子漢似的。又特別是她的字跡很像男生寫的,那麼的剛勁有力,這更體現了她的個性。

  馬上就畢業的她,我真捨不得讓她離開。因為這樣會給我帶來上傷痛,自古多情傷別離。然而,天下沒有永不散的宴席。離開終究是要離開的,因為人各有志,但我不後悔。因為這一生遇上了她是我終身的榮幸,我會把她牢牢的記住,永遠為她祈禱。希望她日後更加幸福快樂。最後祝願她一路順風!

您正在瀏覽: 知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