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心知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心知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身邊一直有一位對我真心誠意的朋友,但無知的我卻一次又一次的去傷害她,失去她,但是就因為她那顆真摯的心徹底讓我醒悟過來,也許她的姿貌非常普通一般,也許她是一個安靜的小女孩,也許她猶如牆角的一束小小的野花並不那麼引人注目,但她卻用她的言行把我從黑暗的迷途中拯救回來,她就是我一生中最珍愛的夥伴、朋友——潘夢婷。

  那個傻傻的女孩,她的心靈是十分純真的、善良的,當我一次次去指責她時,她總是用最天真迷人的微笑來回敬我;當我一次次去欺負她時,她卻從不知反駁我、排斥我,總是把苦往肚子里吞。你們說,像這樣的好朋友,我怎能不開心?夢婷,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驕傲最幸福的一件事,因為你的到來,讓我的世界變得更豐富多彩,讓我的生活生機勃勃。

  溫嶺市松門小學南門鎮一小五年級:江弘煜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真心知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心知己 暫無評論